2011-04-04 10:31:55pure

難。

 

該當個任人欺負的好好先生,好好小姐

還是有情緒有自我的人

好難,難怪中國人喜歡中庸之道

 

那麼何謂中庸,我想應該需要孔子跟我解釋解釋

好好先生小姐,始終再配合別人

是沒有個性沒有脾氣,還是隱藏個性隱藏脾氣

誰知道?

有情緒有自我的人,要背著別人的看法

就算EQ再好也有小小擦撞的時候

 

小時後的好好小姐似乎已經離家出走了

她,不想回來了

現在霸佔在這的是壞脾氣

她,不想離開了

 

當哪一種人,好像都需要付出代價

任君選擇

 

該感謝的是他,把好好小姐驅逐了

把依賴變成獨立

把黏TT變成根根分明

把感性變成理性

把自卑變成自信

 

原來離開你,我會變的更好

原來兩年半後,想起你,可以這麼的自然

 

 

回想,以前的自己

有點可笑

想想現在的改變

有點可怕

 

『大多數的我們是以擁有的東西和他人的看法,來判定自己的價值,因此我們沒有那樣的勇氣,
能在失去所有的財產、權利、親人跟朋友之後,還能站的筆直,宣告自己仍是以前的自己』
                                                               -------出自「當天使穿著黑衣出現」
do yourself …每個人都這麼想,但是能夠完全做到的有幾個
告訴自己,做自己最快樂。
告訴自己,走自己想要的路。
告訴自己,重視自己的感覺。
或許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可以活的自在些
或許不要多想些什麼,可以讓腦袋瓜子放空些
或許真的做到了,就不會有那麼多複雜的七情六慾
太多的或許,只因為我始終做不到,所以我佩服這樣的人。
總覺得書上的道理離我很遙遠,現實的層面卻是那麼的真實。
總覺得現實總打碎一切的期待,而書上的道理卻又給我那樣的期望。
於是,很多很多道理都成為崇高,膜拜的準則,但是跟我卻沾不上邊。
所以現在的我,仍是這樣的我。
有時候令人討厭?有時候令人喜歡? 就醬子吧!

原來其實,五年前的我和五年後的我一樣,矛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