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09:53:56pure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依舊是上班下班

收到了禮物很開心,因為女生都是愛禮物的嘛~

但是更希望得到的是穩定

 

別人都說我們遲早會分開,現在的堅持究竟是為了什麼

別人的話我只想聽一聽,決定還是在自己

如果可以狠心,那去年我就已經做到了

就醬子吧!也許有一天我會找到所謂的珍惜

也許有一天,會遇到剛好你愛我我愛你的人

 

一封三個字的簡訊,可以勾起這麼多的感觸

如果現在見你,我們間會是剛開始的愉快

還是到後來的僵持?

如果現在心軟,是不是這三個月的堅持又付諸流水

如果現在心軟,是不是我又再拖著你的時間

也許,我們該在一起的?

第一個任勞任怨的司機

第一個為我煮飯的男生

第一個在小月來做巧克力的人

第一個織圍巾給我的人

生活中時常有驚喜

你說我值得,你說我們在一起都是快樂

你說我不該愛的如此辛苦

你對我的好,你對我的心疼,你對我的呵護,你寶貝我的態度

但,究竟是為什麼我無法愛你?

 

原來被愛不一定幸福,現在才徹底的明白

原來在愛情幸福的高塔是相愛

 

未來我們兩個不知道會走向哪

也許是交叉線,也許是平行線

都很感謝你曾經的出現

陪伴我走過孤單的時候

 

未來我們兩個不知道會不會像現在 一樣

你說的不要想太多,沒錯

想的太多只是徒增煩惱,

想的太多只是會讓我拼命的想把人推走

原來已經習慣孤單,原來仍然害怕寂寞

 

跟著感覺走,但煞車不會失靈

一向是理性大於感性的自己

為什麼老是當不了劊子手

 

原來微笑的背後是淚水

多少人能看透這五味雜陳

緊緊的擁抱,也許只是想依偎

相擁後的堅強又能支撐多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