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17:01:53pure

醉。

 

一通電話,幾句醉話,又可以影響心情

我,好像越來越軟弱

我,好像越來越依賴

我,好像不想再堅強

我,輸給了自己

 

你不知道,當你沒有意識的說我不夠好,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當下的我聽到,究竟還能說什麼

你不知道,當你沒有意識的告訴我,我無法給你未來

當下的我聽到,只能問自己究竟堅持什麼

 

你說,你大概只能孤單一個人了

那為什麼要牽著我的手?

 

我要的並不多,不是嗎

我只要一個愛我的人,一個肯為我努力的人,一個肯為我付出的人

這樣的簡單,難道你都做不到

 

究竟是你太自私,只愛自己

還是......你不夠愛我

是我不夠好,不值得你努力向前跑

 

 

 

這件事,每年都要發生一次嗎?

你該給的是自己的省思

還是一昧的把我推開?

 

電話的最後,你總以我愛你作為結論

 

我該開心還是難過?

 

城堡要一步一腳印才能走到那琦麗的頂端

然而摔下來卻只要幾秒鐘

愛情要一點一滴的累積

但,原來心碎可以在這幾秒

 

事情重複發生,說過了,醉了,醒了,又忘了

好厲害,我做不到

我只是放在心裡,藏起來,逃避,不去想

 

什麼時候我可以放棄,我到底可以堅持多久

一個笨蛋兩個笨蛋三個笨蛋

心對於傷痛依然敏感,然而腦袋卻選擇忽略

一分為二

一直相信我可以,你也可以的

連J都說我值得,但可笑的是我看不出自己的價值

 

現在想去海邊,想哇哇大叫!

想打赤腳踏著沙,那是踏實的感覺

想望著海水,那是平靜的感覺

 

現在想抱一個人,想抱著一個人睡覺

現在想說話,想聽個一人的聲音

但是沒有資格,也害怕打擾

 

很快樂,我很快樂

但是對於愛,我們都有些退卻

怕被傷害,怕那最後的結局

所以選擇停滯向前,停留在快樂的當下

沒辦法的選擇,因為還有他

 

我,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也許你背著很多我不知道的秘密

也許你的過去我還不夠了解

也許你的情緒我還不夠敏銳去發現

也許你的難過我還沒辦法分擔

但我明白一個人的淚水很孤單

可以不要再躲起來流淚嗎

 

好累,時間快到了,又要面對那生命的戰場

因為不想遺憾,不想懊悔,不想對不起

所以戰戰兢兢,挺著腰去面對

四年,我失去了自己,也找到了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