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9:08:36Renee

Destiny - II

今天花了三個小時弄一棵不是挺滿意而且還沒完成的樹 ...

筆一落下感覺就來了但是和當初設想的完全不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師邊看我畫邊跟我聊天的關係 ...

什麼不聊,全都在聊工作和感情的事 ...

好像搞藝術的對人心都特別有好奇感的樣子,結果事實再度證明,我的外表和內心真的是會讓人無法連結、差距太過懸殊、無法想像 ...

得到的結論是:老師認為我應該多表達內心比較女人的部份,不要在大小事上都將自己武裝得刀槍不入的樣子 ...

其實,我也沒有裝啊!天生長相就是一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樣子又不是我的錯 ...

總而言之呢!一切順其自然,先把自己搞定再說,呵呵!

今天的﹝Destiny﹞可以說是完成了 50 % 以上囉!扛巴茶 ...

上一篇:Destiny - I

下一篇:Destiny - 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