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16:14:29candy

新戀情

超音波monitor上我的子宮裡有一個小黑點,
醫生說那是寶寶的游泳池,已經有1.6公分了,

一直看著那小小的黑點好感動喔!
這是媽咪第一次看到你呢!
雖然只是個小黑點,
我卻一見鍾情的愛上你了!

寶貝,你會在媽咪肚子裡安全的育嬰室慢慢長大喔,
現在我們是全世界最親密的人唷!

我知道我所有想聽的音樂,都是因為你想聽,
我知道我所想吃的東西,都是你想吸取的養分,
我知道吃了會噁心的東西是寶寶不想吃,^^不過不能挑食喔!
我知道讀到管理學就想睡覺,是因為寶寶也不喜歡管理學! ^^
我知道我想睡了,是因為寶寶也想睡了,
那我們會不會做相同的夢呢?^^


我也知道,有一天,這個小黑點兒,會變成一個牡羊座的小孩,叫我媽咪!^^


上一篇:I am pregnant!

下一篇:2.9cm的寶貝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