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5:53:47蔡小黃

無止境?

有一個廣告描述著年紀越大 夢想越小
是這樣嗎? 許多人可能都是吧!
踏入了職場之後 我也可以開始感受到所謂的經濟壓力
每天的盲目工作 想要往上攀升的心 越來越濃烈
我不甘心一生只做別人的員工
我也不甘心每天要照著別人的規矩走
只為了那一丁點錢
昨天老媽跟我說她體驗到了快樂
我替她高興!
因為他說那不會是短暫的~~
他依靠了宗教
我咧?~~
我只想相信自己 這不是狂妄阿!
只是覺得自己的心自己為什麼不能讓自己高興 還要依靠老天?
阿~扯遠了
夢想阿~這東西
我之前就說過了
我只看到眼前的東西
而我的眼前 還不就是只有妳
所以我的夢想當然是給你過好生活啦!
至於你的夢想是開店~~當然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