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23:02:07貝。

Little Miss Sunshine

June, 2009
我們相識於當時最紅的網路社群網站
那月 我陷於工作泥沼中 
那年 我萎靡在感情得沉默中

這一年內 靠著FB/ MSN/ MESSAGE 
卻可以跟你面對面得坦承彼此 不用背著沉重的包袱
儘管隔了一年才見面  儘管隔了一年才走在一起
仍舊維持著以往的熟悉 

去年 我們各過各的生活 獨抱各自的喜怒哀樂
今年 我們有了對方的生活  擁有彼此的喜怒哀樂

我一直覺得緣份很奇妙
誰也無法預料到現在的局面

我還是忐忑不安
面對感情
始終無法做自己
始終無法真正敞開心胸

很害怕
但束手無策

很想逃
卻又不想離你太遠

我真的沒有很聰明
聰明到到老都牽住一個人的心

你希望我不要害怕
你希望任何事有你陪著一起面對
你希望坦承彼此得一切
你希望我們可以牽著手走到人生的盡頭

你的希望,同時也是我的盼望

我不知道了解彼此有多麼大的差異後
對這份信念還能維持多久
可是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放手一搏
不再去思考對自己的未來影響如何

或許也是累了
我真的想要一個可以停靠的港口

心的缺陷呢
我真的可以釋懷?
你真的可以填補?


曾經 不想再當小太陽
給了別人表面的陽光
隱藏自己內心的孤寂

這次 我想當個名符其實的小太陽
在你給我溫暖的同時
也照亮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