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1:29:55貝。

怪胎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還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我比較相信後者。

你們都是對的人,而我卻都在錯的時間遇到你們。

 

就這樣簡單 你走過來

而我終於明白

自己為何要存在 

儘管你們都很疼我,可是我等了C五年半,

已經不敢再花時間繼續一個五年半,對W是不公平的吧?

 

在愛情裡,沒有公平兩個字,

就像在愛情裡,也從來沒有對等。

我好幸運,你們都愛我甚過自己,

我卻被自己打敗。

 

那天大哭之後,還是很常放空....

 

忘了第幾次哭到不能自己

是因為後悔 還是不捨

表面上,是我傷害了你們

可是,誰說提分手的人就不難過

我的心在丟下你的東西後

也跟著碎裂了

撿不回也拼湊不起來

 

每天想著你 已變成習慣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牽著你的手 我們甜蜜的走

我害怕 不能愛人

可以得到愛 卻無法愛人的詛咒

哪時才可以解開封印

 

這一天 我想跟著你

聽你說 我最愛的笑話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他們說我很怪 尤其對於愛

老犯錯太沉默 老是學不乖

才開始就想逃跑 從來不問未來

像個貪玩的小孩


他們說談戀愛 是一種負債

很甜蜜很花錢 很需要忍耐

可是孤單要人命 沒有人能例外

得跟命運攤牌



天知道有多累 愛我這種人

沒錯你快先離開

也許真的是你欠我的債

偏偏你不醒來


為什麼喜歡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




開著車大聲吼 需要看看海

網絡上尋著寶 最近有點宅

我跟世界的比賽 可是裁判沒來

獎狀就是無奈



天知道有多累 愛我這種人

沒錯你快先離開

也許真的是你欠我的債

偏偏你不醒來


為什麼喜歡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讓我一個人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像原始人活在新時代

外表叛逆但心不壞 不輕易戀愛

我相信永遠不存在


別愛上我 我這種怪胎

我的人生一路在修改

我說愛情是海底針 真心很難買

忘了我 讓我一個人 自由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