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7:38:24 水中游。

沒有人要

為何女生都愛如此手賤嘴賤的耍任性啊?


只為1再要對方証明有多愛自己這樣.


---------------------------

我己經不想這樣任性了啊 不想聯絡是因為覺得真的不該如此
可是想想又覺得這樣是否太小題大作了 可是又不想接受這樣的結果這樣的他


---------------------------

也許我好不容易可能會擁有的幸福
又因自己的憂柔寡斷及安全感缺乏作祟而漸行漸遠了.

---------------------------

而且我真的是1個很嚴格的人.嚴以待人(笑)
我想就這樣不聯絡了嗎?

---------------------------

而我 終於知道為什麼半夜裡你都要把手機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