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3:46:14 水中游。

鑽牛角尖

我1個承認女人都愛如此啊!

怎麼我會如此反反覆覆?那本書真的讓我懂得許多.可是不理智也讓我們吵的很慘!
回到家仔細想想.為什麼我要為了1件己經過去了的事情.1直重複在那個話題上.只因為我覺得他對我不坦白.冷靜下來想事情好像清楚多了.

因為我想借著我心裡老早就知道他的密密事件.來問他話.其實我知道過去就過去了.而且在不確定的情況下.他做過的事我也都做過.所以並不會生氣.
最終就只是想看他"現在"是不是會對我坦白?

結果就這樣問了幾次.發現他1直在騙人.因為他覺得那些都是以前的事了.講出來是怕妳想太多(為什麼男人都愛用這句話?).或是說他忘記了.結果我卻1 直在戳破他.他1 直在"重新"承認所做的壞事.就是什麼事都推給"忘記"或"那都是以前過去了的事了"之類的.妳現在不要再拿出來吵.等等.

我這麼想真的很糟糕.每次他1句"都是過去的事了"我就會想.也對.現在好好在1起就好了.所以我又擁抱他.
只是安全感有這麼容易就復原的嗎?男人總是犯錯就要我們的原諒.要我們別再提.卻不去想想那些錯.還有我們的不安全感都是他造成的.從不覺得他們自己有錯.
難道在台北裡真的找不到個不騙人的好男人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