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2:00:10 水中游。

一本書

我會發現 我會渴望你的暸解



你會不會?
-----------------------

今個兒與寶娘去龍山寺拜拜 吃鐵板燒 回西誠找阿逼
我竟然在樓上把一本書看完 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因為以前都看不完)

我也覺得心理學家都很厲害 他們總是能把像我這樣一般的人想不通的事情給一語道破 並且解釋說明清楚
還好我找不到上次那本書 所以才找到這本 哈 書名是啥也忘了(反正不是重點)
重點是看完整個人都軟掉了 軟一點好像比較可以事事圓滑這樣

看到一段印象頗深 它大致上是在說說: 有酒癮的人是因為意志力比一般人薄弱 因此遇事就會想要依賴喝酒來解悶 如此一來 這類型的人們 如果有了家庭 可能就比一般沒有癮的人來的不美滿

這讓我想起以前閱讀過關於一些毒品的報導 也是心理學家指出 那些成癮的人所成癮的地方 一是生理(也就是身體的癮)另一是心理的癮 心理的癮比較難戒掉是因為他們心情一不好 就會想借著毒品 來逃避 來滿足

既然”癮”這種東西這麼糟糕 為什麼還是那麼多人在沉淪 我己經愈來愈無法釋懷了

------------------------


同時你知道的 我一直想到劉先生…

------------------------

我也該好好的來面對自己的自尊心 還有那該死的不安全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