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5:12:39 水中游。

面相

前陣子看電視 專家指出 面相長的較可愛 較親切的臉呢
由於比較受歡迎 或受長輩喜愛 因此他們在一些掌聲之中成長 所以呢 這類的孩子長大後 都是屬於比較有自信的那一群

看了深有同感 應該就是如此吧 我長相恰恰好是相反的那個
因此我能體會另一些比較沒自信的孩子們的感受

也相信環境雖然不完全造就 但卻深深影響著每一個人淺在性格
我的家庭沒有爸爸 父母離異讓我懷疑起這世界
說謊的男生 以及動手打媽媽的繼父 或是動手打我的前男友
讓我對人性更加沒有信心 因此交往的男友也都因此而並不長久吧
[這些都是心理醫師分析的] 
不害怕讓別人知道 因為愛我的人會懂得

以後我一定要給我的小孩一個建全的家庭 也不在小孩面前吵架 或有任何暴力傾向
即使再善良天真的孩子 壞印象也會深植在他們心中 對未來造成不好的影響

----------------------------------
也許我沒有很好的家庭背景 所以比一般人更渴望幸福未來
所以我覺得自己 好像不應該把得失看的太重 只是真的很不自覺的就會如此

這是我需要改善的地方

2006/02/27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