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4:40:21 水中游。

內向的射手座?

也許我有一點點分裂症狀 一點點車群恐慌
就這樣而己
偶而 會吃一點點睡前葯 不過安眠葯真的是一種好葯

一直以來都堅信「不合則分」 在朋友工作愛情都很適用
因為親情一定是一輩子的 因此不列入項目中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一點點小原則小脾氣 so and I

每當結束一件項目 其實我心頭都覺得輕鬆 我逃走了
但不知為何的我 事後卻一直回想 儘管它過了多久

這樣是不是叫念舊 既然要想念 為何要讓它流逝變舊?


「就在這周末下雨的夜裡 給自己唱情歌」
這周末下了一點飄飄雨 讓我想起熊天平先生的歌詞

啊 他的聲音是那樣的寧靜

「記住現在的心情」然後我又想起阿賓說的話
我一直想把當時很快樂的心情不停的重溫
但卻被該死的熊天平一直打斷 該死的雨 該死沒人約的周末

又要扯一堆 首先今天自認為穿的很俐落很好
加上又是周末感覺大家都有活動 於是呢
被動的我還是被動的想著 誰打電話來我一定跟他出去

結果電話沒有響過啊 然後我就回家了
呼 還是居家適合我 在家裡最輕鬆了 什麼都不必應付


連最親密的朋友都無法體會的難處 我想沒人能體會
我想你正在努力體會 這有什麼好煩惱的 歐我想
我想因為每個人立場不同
因此解讀的方向不同 在意的事情也會不同



發自內心打的日記

2006/02/17 23:21

--------------------------------
很多時候,我都是寧願自己一個人的做任何事情,
但很多時候,我也覺得自己非常孤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