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4:15:49 水中游。

李小魚,21歲,一事無成。

[一直以來,我一直是屬於很沒自信的那類型的人。]

-------------------------------

對於另一半的外表並無任何要求,甚致眼光怪到一個境界,通常我的男友都會被姐妹們嫌棄…
[哈哈,但外表真的不重要嘛]

對於工作也並沒有什麼野心,因為我只敢用想像的,不敢去實行,這也是出自於缺乏自信吧!歐對,還有那該死的3分鐘熱度!
[但我著實的希望能跨出一個什麼]

在家庭也是一個很像不被需要的人,雖然媽咪很愛我,但媽咪也有自己的家庭…
[我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加上自己個性又極度被動,大部份是朋友與自己聯絡,才會出門。
[不喜歡講很久電話,沒事也不會拿手機打]


--------------------------------
整個人生就是失敗,為何我會如此消極呢?


[又要引用阿bin名言]
------李小魚,21歲,一事無成


祢可不可以趕快派一些人來拯救我,please

---------------------------------

人生就是這樣
任何事情你只要得到別人的認同 儘管只是髮型 也都會覺得很開心

我們一生都在急著証明自己 為的是受到別人的肯定
也許到最後 到底為誰而活 自己都模糊掉了



---------------------------------

2006/02/06 05:14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標題配上這張照片,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