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5:49:05 水中游。

今天大約到天亮才入眠 整個一直睡不著是怎樣靠北
大約又到了中午 手機狂響 然後我娘罵小孩大吼大叫的 我醒來

我承認我一直在想他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被寵愛的感覺 只是
有失必有得 哈 大概是這句話吧 沒有人是十全是美的 恩哼

我也承認kitty跟王嗄打的那長篇大論 我感受到了 可是
沒辦法就是沒辦法的事情 強求 很痛苦

肚子1個悶 1個不舒爽 啃

__________________

在你眼裡(地下鐵片尾曲)
詞:鄔裕康 曲:陳達偉 制作:邵泰磐

沒有風 雲以為自己可以慢慢移動
沒有你 我以為世界照常轉動
直到光 照不進我那半隱居的窗口
直到愛 叫醒我隱藏起來的脆弱

其實我愛著你 只是我騙自己
我要的世界 原來 在你眼裡
其實我抗拒你 卻找到更多的証明
那乾了的淚 原來 在你眼裡

轉了彎 河以為就能找到那面大海
走的遠 我以為只有這雙腳會酸
直到雨 告訴我一個人撐傘的孤單
直到愛 推倒了在我面前的勇敢

其實我愛著你 只是我騙自己
我要的世界 倒映 在你眼裡
其實我抗拒你 卻找到更多的証明
那乾了的淚 原來 在你眼裡

愛著你 我懂了不再騙自己
那明天的我 正在 等你 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