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13:43:23BE 。。

差勁的我

二年了

從網友 見了面變成朋友
到最後你竟然變成我的
遊戲的對像

不知道我玩這個遊戲是對或是錯..
害怕陷下去 逃脫不開來
對不起你 玩弄一個人的 思緒
雖然 我可以馬上結束這樣子的關係
但我 我竟然沒有什麼罪惡感
覺得很好玩 但不知道 你對我
有沒有什麼危險 愈陷愈深
每天的通話 竟然變成我的 調劑品

以前的聖女貞德 的思想 變得不重要
現在感覺只剩污穢不堪 好濫 fuck
這種遊戲竟令我樂此不疲
難到 要等到最後 是你贏了 我輸了
才懂得覺悟

雖然我一直幻想你是我到現在依然忘不了的他
但終究無法成功 好累
我知道我不公平 但我無法真正的放下心
來好好面對我跟你 因為我知道
我很差勁我只把你當成我的遊戲
就算我上次出院 你還從台中上台北找我
真的令我感動 但還是對你只有朋友的感覺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