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7:30:13BE 。。

光點台北


2005 8 25(四)

 晚上 和我的最要好的朋支們

跟一個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 他們 幫我提前過生日


而 一起去 中山北路 去吃飯 那種氣份很愉快
很輕鬆 但也算是我有點小緊張的時刻 他 坐在我的身邊
離的很近 感覺到 他在我心裡的不確定感慢慢降低了..

之後 我們一群人 到了 『光點台北』

【※光點台北】:約一九二五年/三級古蹟,
          之前是美國駐台領事館
            中山北路2段18號(捷運中山站旁)

喝著冰冰涼涼的 Latte 雖然聊天內容感覺有點低級

 但是很開心 這才是我這群朋友的調調
跟他們在一起 真的很輕鬆 沒有什麼可講不可講的壓力

 因為他們對於一件事情的看法 是可以有很大的範圍的

簡單的說 就是 雜七雜八 都可以聊 可以談 

my birthday 想要的是 可以放肆的大笑及大叫

  可能我們八個人的腦袋是同類的吧@@哈哈

8/25的 晚宴 END 但我的心 永不結束

→→→→→→→→

 2005 8 26(五)

 It、s my birthday

是我最難忘的生日 也是我最快樂的生日

 雖然沒有很多人參與~but 我很開心

原本只有要跟下雨 一起過的 沒有想到

 因為要修車而跑到大直去 換一條四百五的油線

也更沒有想到的是 會因為這樣 又跑去大石頭

 喝酒 聊天 我真的有點意外 哈
 
 可是的這個意外我喜歡 

天啊~他們三個人喝起酒來~好像在喝水 

  亭宇 真的厲害 海尼根 

 阿峰跟阿倫&亭宇~哇靠~連喝三大瓶

 哇靠 我這個超差的 只有喝小罐 乾杯 就快不行了

遜掉了 哇靠~~~~

   後來下雨的 她想上WC又騎車去上

她跟我有點茫了 在騎的時候 在河濱公園的步道開始

 發瘋的大叫 哈~~~爽

P。S 第一次去WC的時候~
  發生一件很慘的事 因為要經過一大片的草地
但因為有下過雨 我的車卡在一半草地一半柏油路上 上不去

 亭宇她好心從我車上下來幫我拉~
 當我就用力吹油門拉
 一吹 那個濕泥地 都噴到 她的褲子上以及最重要的鞋鞋上。。
 對不起拉~~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回去大石頭的路上 隱約聽到阿峰 在叫我名字

但我也神志不清 的 聽不太到

  也之後吶~~~開始無聊的玩~回音遊戲

那個時候是 是晚上的 十一點半左右~~沒有什麼人

 亂亂叫~~~~哈哈~~

 我叫我的名字~~~~阿峰他大喊:[生日快樂]

 哈~~~天啊~啾啾~~爽啦
 
 那種感覺比收到禮物還要高興 哈哈

 玩到零晨十二點多~~在說BYE BYE的時候

 約定下再出來玩 

 哈哈~~二十一歲的到來 似乎~也不是不好的事

 回到家裡 也快一點了 
 
 看個電視 洗個澡 寫個日記 
 
 最重要的事 我要把最重要的回憶 好好 記錄下來

 用寫的 寫在我的日記本 

 零晨 三點十分 躺在床上 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