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07:49:31BE 。。

愛呢??太沈重我不要

我曾經也是個 拉
 距離上個伴 也有二、三年了
忘不了 她的臉

因為太深刻 因為是第一個 女生的伴啊

現在的我 不確定 自己是否是異性戀

因為 說實在的喜歡一個人 不用看性別
也不要因為別人的異樣眼光 及 評語來亂定

自己喜歡就好* 說實在的。。

曾經 我害怕面對的 自己是可能喜歡女生的事實


 但後來 交往了一年多也習慣了
            一年多分手

過了二、三年後 遇到一個男生 令我心動 陷下去
從92年的9月到現在 依然 還是喜歡
不敢說愛 因為現實面 無法付出什麼

 看到 別人那種 說 我愛你

我說不出口 我愛他 因為那是一個黑洞
愛這字太沈重 我不要 喜歡就好 何必說到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