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07:22:03BE 。。

愛哭鬼

他說 我凡是看太重
他說 我是不是想太多
他說 我很容易流淚
他說 我身体有一半是眼淚

我要誠認 看太重 因為那對我很重要
現在要否認 那一切只是身不帶來 死不帶去 的一種東西

我要誠認 想太多 因為我太沒有安全感
現在要否認 那一切都過去 寬心

我要誠認 流眼淚 因為我愛哭 為了一點小事就愛哭
為喜歡的人哭 為在呼的朋友哭 為一句無心的話哭
現在很難改 因為我太在呼 哈哈 太在呼啊 傷了自己 給別人壓力
我不想啊~~以後忍住 (雖然那是釋放壓力的一種方法啊~)

哈~~身体有一半是眼淚 哈哈~ 可是有些人 就是不會哭
不會哭 對~就是不會哭 哈哈~~
那冷漠的人 對人的傷力最大
哈哈~覺得無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