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21:57:16BE 。。

哭了 累了 煩了 討厭的事! 想念阿迪!

昨天7/10,阿迪的公祭 心裡很不捨 

  覺得他還是一樣很活潑的嘻笑著

 聽到他的朋友們訴說著阿迪的好 阿迪的形容

他們在追思會的對阿迪的懷念 雖然我跟潔跟他不熟

 但聽在耳裡 眼淚還是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好難過 心裡還是很忍不住的 痛罵那個肇事者 媽的,幹
 
   公祭時候那個肇事者有來 竟然還敢要求阿迪的爸媽接受他的歉意

 但有誰可以接受原諒 有誰能夠忍受『逆向行駛』撞死自己兒子的人的道歉 

 媽的 連我都好想好想打那個人 真的

 想要告訴大家 不管怎樣自己是騎車 開車 都要注意安全 也顧別人的安全

不要以為自己騎車、開車技術了得 就用快速的行駛

 媽的 那些人不顧自己的安危 也要想到別人的感受

 人家 的家裡也在等著他回家呢! 結果....竟然是接到醫院的噩耗!

打著打著 心情又跟著沮喪了起來 哭了

但 ... 心裡還是祝福阿迪一路好走...


↘↙↗↘↘↙↗↘↘↙↗↘↘↙↗↘↘↙↗↘↘↙↗↘↘↙↗↘


在這裡對小鼠很抱歉 因為我的心情不好連帶到妳身上!

真的很抱歉

p.s 我最討厭那種說自己很行的人到時出事了又在那裡靠么
我最討厭那種一邊開車一邊跟副駕聊天不顧一下前面的人
我最討厭.....失去朋友的痛!

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也要好好珍惜身邊朋友的關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