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6:13:19ღ 桃 十二

【痊愈?謝謝。】




勉勉强强馬馬虎虎,
我的病毒性感冒總算好的差不多暸。

哈哈哈啊哈,多麽值得歡喜的事情吶


衷心感謝Mandy和Man媽給予我的幫助。


——————————————————————————————


最近十字銹的又開始風頭頸爆叻。
當然我也不可避免的加入到這種良傢婦女?
不對是大傢閨秀的行列中來了,
哈哈哈啊哈。

PS:而且我是公認的【銹面背面最美麗女王】。
   簡稱【背面美】。        

                    =________________=


——————————————————————————————




正值4月初,
我就以長圍巾+毛帽子+口罩的造型出現在校園。
哈哈啊哈,

十分有震撼效果,
鳴謝大石的圍巾!

因爲這個感冒把我的左手間歇性麻痹症都帶出來叻。

所以我在計算機等級考的那個打字部分以1分的時間完成,
自己都嚇了一跳,
然後我也把老師嚇了一跳,
因爲我看了下時間就下意識的喊:厚~?!!!

成績沒有馬上出來是很不爽快的,
還要再等那麽久,
早知道就不做那么快叻。

——————————————————————————————




下面那個是未完成的xo,哈哈啊哈哈啊哈。


最後結尾:

繼續本着【能省則省步步高升】的李氏原則向Kim邁進~!

萬歲!萬歲!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