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4:54:44ღ 桃 十二

我愛打掃皮膚好好


Section◎1
因爲中午吃太飽所以就開始衛生大清理了
(是真的吃太飽~不是那個吃太飽~啊呀 反正是吃太飽就對勒啦)

剛才把宿舍的[盥洗台]從頭到腳大清理了一遍
哈哈 超級幹凈的現在
那個大理石都可以當鏡子照了 哈哈哈 ^_______^

恩~我很滿意


就是要這樣:

乾乾淨淨中國人~ ! 奇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間對話】

桃十二:你是上海三菱電梯還是怎樣啊
頼大嘟:你是不是所有東西都可以聯想到廣告詞啊~
桃十二:這就叫愛生活,愛拉芳。
頼大嘟:那是不是以後妳講話都可以用廣告詞代替啊
桃十二:其實也不是不可以啊~ 神州行,我看行~
蘇大帽:有些人天生記憶力就是比較好
桃十二:就是說啊,天生的,強生的。



其實我都快半年沒有電視這種東西陪伴了啦
都跟現實生活脫離太久了 T___T

現在有什么新的廣告詞我都不知道





Section◎2
中午收到小行星的信息說晚上聚會
哪裏有錢吶      T^T
真的是要死~

本來前天的聚會我就沒有去了
30個大洋啊~白花花的銀子啊

所以[現象]是:去不了
  [本質]是:吃不起~







Section◎3
其實是因爲上回去O2Sun的時候正好遇到一些書在小sale

那是當然要抗幾袋回來的了不然實在對不起自己
結果直接導致書架飽滿
不得不把三用機塞到隔層裏頭去

所以:~!

現在是本著[能省則省步步高升]的李氏原則向新的世紀邁進~!






pic:就是要靠他們度過這短短幾天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