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3:11:20ღ 桃 十二

平安的夜

中午呐杨大胖来找我啦
因为要去北京然后顺道拐来看我了 o(∩_∩)o

还带来了養樂多哈哈哈

哦还有传说中的礼物巧克力
总体十分满意 哈哈哈
一大早的时候有雨啊
很神奇的是晚上就不下了
就是这个就是这个

这个就是我所有所有的礼物啦~
哈哈哈 我很满意

因为是杨大胖送我的 西西~

虽然不会很贵 西西


很神奇吧 很神奇吧
中午的时候阳光超级明媚呀
然后照起来就透明啦   -_-b

啊呀~啊呀~
我好白呀~ 哈哈哈



然后呐
晚上就是和大帽大嘟去匹萨哈报了一下到
到的时候真的是空旷呀

然后随后就又很神奇的排起了长龙 ~ 哈哈哈
超级满意的

为了不浪费粮食呐
我就把某某东西和某某东西摆起来做个笑脸啦

就是下面那几个 ~ 哈哈
(途中还有一个超级无聊斜眼的招待 诅咒~诅咒她)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有刘海的排起来就不像了 =_=
这个好像就更不像了    =_=///
之后就上演了 小索对小索的大战啦
哈哈~ 我跟大帽两个人在对决

我已经指出来啦 对面那个是踢200下

这边这个是踢2下
注意大嘟的眼神
哈哈 ~ 好可爱哈

这就是一个很平安的夜
恩~ 就是这个样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