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1:15:48ღ 桃 十二

♨ , 番茄每一天




    恩 最近天天番茄呀

    这一阶段的秋脿总体长得比较满意

    主要是要把那瓶MasterFoods的TomatoSauce
    以最快的速度消灭掉

    超大一瓶

    把我给吃的呀


    每天就放那么一大罐的sauce在包里
    (因为中午在食堂吃呀)
    随时准备给自己加菜

    恩 不错不错 我很满意




    前天VBStest的结果出来了
    实在是不想再看那张结果第二眼

    不上不下
    20个人我就正好在NO.10

    丢人吶~





    今天上午刚把程先生的test搞定

    时间还没过半 半个班就唰唰唰的清空了

    都不知道他们是用手写还是用打印的










    下午的课就是用一个撒的来概括

    听shary说时候的我也眼眶通红
    就是这样生离死别 世事难料


    很多东西还没开始 就结束了
    真的是连17岁的生日都还没有过

    有那么一些美好的人们
    活不到2字打头的第一年
    甚至活不完生肖旋转的第二圈

    还未来得及老去
    就已离我们而去


    死亡只是对于某些人来说
    和幸福一样遥不可及















                我不知道开门会遇见什么


                所以在门内就要过得很好很好
                要过得很好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