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2:07:23真栗

太朗君的"不純物"

話說我很久沒打文章了,
是阿..因為我懶(||)
話說”不純物”這首曲真的超好聽的XD
一開始俺真的沒注意歌詞說..
但昨天和姒聊天時不經意聊到這首的詞..
姒: ザザ降り、ザザ鳴り這首超好聽ˇ
娰:是說 我最近每天都在聽pura耶
娰:都沒在聽dir....(這是真的)
真栗: 我也是ˇ
真栗:天天都是太朗君ˇ
娰: 很喜歡一首歌 雨二唄エバ
娰: 最近每天都在聽ˇ
娰:還有不純物
真栗:我覺得Trance Orange這首很棒
娰:http://www.youtube.com/watch?v=Z_--MFRRqyU
娰:看完這個影片我哭了
娰: 完完全全就像那天的live一樣......
真栗: 怎說?
娰:你看了就知道ˇ
真栗: 嗯
真栗: 是哪首?
娰 : 點網址
娰: 不純物 live第一首
真栗:喔喔
真栗: 我看過了ˇ
真栗 : 這次pura我可是認真的ˇ
娰: 我一開始以為是PV
娰: 結果不是
娰: 竟然是現場live!!!
娰: 是說不純物的歌詞真的很不純......囧
真栗: 嗯..
娰: 龍太朗啊啊(抱頭)
真栗: 內心的不純物阿ˇˇ
娰: 我知道真正的意思之後嚇了一跳
娰: 因為我一直以為龍太朗是H絕緣體(爆)
真栗:(?)
娰: 不純物的歌詞是在寫H(抖)
娰:ひどく赤く捻れてる 鮮紅的歪曲的 唇ふさいだら 嘴唇給堵住之後
聽到這句歌詞我有點嚇到
真栗: =口=
娰: 還有這句 ”失去了反抗能力很悲哀嗎? ”
真栗: 這是強暴吧(指)
真栗: 龍太朗長大了= =”
娰:我必須要承認 龍太朗他是個男人(抱頭)
真栗:
”太朗君:失去了反抗能力很悲哀嗎”
明君:不要!!!!!!
娰: (爆爆爆爆
真栗: 高中之後我變更腐了= =

------------------------------俺是分隔線~--------------------------

呀——
我說太朗阿..

你真的是個男人阿!(難道是假的阿...)
反正俺真的給他..
萌死了就是了!!!!

今天的太朗還是一樣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