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7:24:21真栗

倒數十六天

眼看著..在過16天
Plastice Tree就要來台灣啦(!!!!!!!)
離live的時間越來越近,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我不知道那天會不會濕著眼框看著龍太朗到live結束
還是冷靜的看完整場live呢?
我很怕..我那天要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去?
我要怎麼交給他我親手畫的素描?
我想把握他們來台灣的這短暫的幾天
只有那幾天,
我才跟他們踩著同樣的土地.看著同樣的天空.吸著同樣的空氣...

我沒辦法讓你的目光注意到我
也沒辦法在你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是那天,
我會用盡所有的力氣
只希望讓你聽見,
有個微弱的聲音正喊著 -


”龍太朗” (ryuutar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