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2:26:25巧妙

假想遊戲


一種假想的遊戲在我倆之間展開,說穿了,熱中的只有我,胖只是被迫回答,每每看著胖答不出理想答案的窘困模樣,總會讓我開心老半天,假想遊戲正確一點的說法應該是假設情境,我將電視、電影、小說、漫畫…的情節搬到現實生活中,問胖會怎麼處理,例如:

「如果你和老闆去酒店應酬,老闆叫了小姐,你不幸(也可能是故意!)喝醉了,老闆為了犒賞你平日的辛勞,於是請小姐陪你一同到MOTEL過夜,你醒來之後發現身邊多了一個小姐,驚嚇之餘趕緊回家,那麼你會向我交代昨晚的去向嗎?」

「會啊!我一個晚上沒回家,你一定也會擔心吧!」胖沒有半點猶豫,馬上說出答案,但是我哪會這麼容易放過他!

「那你會向我說明有小姐陪睡嗎?」這個問題一出,胖的臉開始扭曲,笑容開始遲緩,

「這個…,如果我說有小姐陪睡但是我什麼都沒做,你肯定不相信;但是如果我沒說,之後被你知道了,你一定會更生氣,好難喔!我們老闆為什麼要害我?」這…和老闆什麼關係啊?這是老闆犒賞你耶!可不是每個人都有!身為男人的你,說還是不說?身為女人的妳,希望對方說還是不說?


也有比較簡單的問題:「如果我們的孩子看見我們在進行親密運動,你會怎麼辦?」胖一聽完問題,馬上跳到床上去,用演的給我看。

「裝睡?你是說你會裝睡喔?」

「對啊!不然怎麼辦?」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那我再問你,如果你兒子是同性戀?」胖想了一下,很嚴肅的對我說:

「就算現在我們把會發生的問題都想了一遍,等到事情發生的當下,我們還是無法承受吧?」我默默的點點頭,停止了我的假想遊戲。


我的假想遊戲多數時候加雜了對於未來的擔憂以及對於胖的考驗,總是希望他可以在艱困或是兩難的問題中,回答出我想要的答案,但就像胖說的,在事情真實發生的當下,才能真正考驗一個人吧?和胖在一起即將邁入兩年之際,細細回想我和胖相處的點滴,沒有大風大浪,就這麼平靜安穩的走完了兩年,接下來的歲月呢?我也曾焦急也曾擔憂,但是如果注定我就是要和這個人共度一生,那麼試著接受他的一切,放棄我對他的過高期望,才會對兩個人都好不是嗎?該著急該擔憂的是他自己,沒必要把這個責任攬在我身上啊!如果一個人學不會對自己負責任,那麼這個人也不值得依靠了吧?

「雖然有時候你很讓人生氣,但是大多數的時候我都覺得你好可愛喔!」靠在胖的胸膛,說出噁心的話,男人婆的我,也該適時展現小女人的嬌媚!


p.s圖片的小猴是去年情人節訂做的,訂做者可以和賣家溝通想要的樣式,賣家會盡量符合您的需求,不過價格有點高,也因為是親手縫製,所以需要長一點的工作天,如果你想有個與眾不同的布偶,可以參考:http://jarlin.biz/

上一篇:第二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