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6 09:32:27peace

什麼狗屎行為??

人生最好的時候也不是和我在一起,也不是給我

所有好的,榮耀....什麼狗屎都也不是給我

比較年輕的青春適婚年紀也不是禾我在一起,

你精心選來的禾你結婚生子的雞老婆,那些跑友綠茶雞

最會設計,玩政治手段的老狐狸耶,也是利取了一個也是很會玩手段的母雞

真是棋逢對手,真的是什麼人會和什麼人在一起

一開始玩的很爽例,

現在還在那裡雞歪真的是,你應該去你找你的最親密的半呂你的母雞去雞歪!!

母雞睡多了,人都變的雞歪了!!

有病

去你的媽的白小姐,真的很智障!!

你人生寫了一堆屎給我,因果就還一堆屎給你!!

屎上往來不用客氣

什麼人玩什麼鳥,喜歡玩雞,綠茶.人生就是一堆這種隌伴你

一面禾別人玩在一起,結婚...住豪宅,秀恩愛,還想要享受外在的榮耀.炒作名氣

恩愛夫妻耶.拜拖就恩愛到一輩子,離什麼婚丫?你父母都沒有離了!!

一面破壞我的因緣,背後搞人這種事也做的出來!!

背後破壞別人,搞人的,自己都會有惡果的~~

個人造業,個人擔

所有人都是,

因果下大家一律都平等..館你是脽,有什麼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