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6 22:09:41peace

障礙別人的姻緣

我是被誰阻礙、障礙,作法到....現在都未婚,嫁不出去?

媽的,真的是見鬼了,一般人都結婚人紀.我被耽誤!!!

我之前不少人追

做這些事的人都會有報應!!!!!!!!! 

自己到能結婚生子,圓他的人生圓滿!!!

自己想要幸福,卻主礙別人的幸福,真的是什麼惡鬼丫??

我又不是要擔身,我以前就很結婚

是被那個王八蛋害死的

最後看到某人也讓我想到他禾某人一樣

都是隨便找個女人結婚再離婚,臭她一頓,反正千錯萬錯都是別 人的錯,

自己愈人不淑

又再找了一個女人幫他生孩子,我看也是要孩子,真的是爛透

這2人手法還真相耶!

還看對方不爽例.真的是笑死人了.你們2人同一類人丫

以前說我這種辛苦,都是為了我們以後2人

後來是,錢是他禾他老婆孩花.日子過的爽歪歪歪的,現在都還吃貴婦下午茶..錢還真好來

年輕人喔!!肥晴爭大一店, 這種王八爛人說的話聽聽就好了

愈到爛人就是這樣,很多人都應該愈到鬼過

有臉欠著的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只想站便宜,,最好什麼都不付出,等撿宜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