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3 20:26:24peace

真是靠悲的人

媽的,準報了

準報了.寫了完全一樣

自己都是有所防備的人,自己可以躲在陰暗處偷規,找陳XX代打,,就要對方全部付出,

你他媽的狗屎,自己是什麼樣的人.自己不知道???

對,你就是天下的大盈家,欺付別人...只要自己贏就好了!!

你他媽的交朋友不真誠,找陳代打, 你上床,生孩子怎麼不找人代打???

交朋友一開始就不誠實了,後面怎麼會有結果?

一開始種惡因的人是你自己

你他媽,自己可以高資態對,,,躲在暗處.真他媽我們是下人丫???

笑死人了

我的上師,佛菩薩...他們都知道,我相信他們也不會希望我禾這種人在一起!!

我是你的佣人是巴?

正常人,我父母也不會,一點都沒有公平對得.他媽了不起了..!! 

這種了不起的人.我高攀餔起戈痾

有錢人去有錢人去!!

兩人都一樣,交朋友都不真誠,爛

這種不真成的,我幹麻真誠??

當我白癡

禾他母雞哭訴..被前任怎樣的!!! 呵呵呵笑死了,果然一樣??

媽的,你和你老婆哭訴我時,告我狀,索取愛時?你下面養是巴? 

我真的那麼爛,恭喜你解拖丫

你他爸媽告我狀,

你前任那麼爛,拜窩你就滾遠一點!!

真有夠賤的

寫日些果真一模一樣

整天在世案對方,不信任對方就昃他,最有的病的就是他,還有臉哭素

沒有到那麼賤的人,他第名,

自己很愛索取,現在還要他雞老婆索取,笑死人了

這夫妻不就一樣??都愛索取對方又愛是探,報應,娶一個自己一樣竹旳老婆

日些,噁心死.比屎都惡

那麼愛找陳XX,你上床也應該找他幫忙,還有你生孩子時丫!!

什麼都找個墊背

他身邊的人都曾經是他的墊背,他老婆也是墊背互相採著,互相利用,下面養時就拿來用

給了錢就人家捆,還覺得人家要感恩,必竟一倍字都賺不到那麼多

有錢有了不起丫,,啥都用錢買,

兩人一樣熌,半斤八兩,在雞群裡找到的真愛,怎麼還不珍惜呢?

又可以當你的墊背,還被你堅視,又喜歡在那家掰的相夫教字又剛好是你的菜,綠茶味

還可以被互相你利用去打你媽, 幫你孩子..兩人又喜歡互相傷害的,到哪裡去找個禾你

一樣的神經病丫...??還不好珍惜,

 變態的偷窺狂,喜歡監視對方

我他媽,還被人是探那麼多年???狗屎?什麼東西?真當自己是上帝了

真的不吃虧的,人生就只要贏

有這種人??不吃一點虧,誰??可以這樣???一個人若有前世欠的債都不用還的??

誰俞到天生大贏家都是輸家都倒楣,沒有人會想禾這種人交朋友!!!!

自大到神經病了,

就是他開始人生倒楣的時候了

我這麼爛,恭喜丫,甩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