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3 19:38:12peace

變態的偷竊狂就是你們丫..

最狗屎的就業泰

厚臉皮又想不勞獲,走捷徑,最好什麼事都不用做從天上掉下來最好

愛走捷徑的人就是你們自己,還愛罵好笑,還覺得自己人殼好一些

狗屎耶,活在幻想的自我感覺良好,難過感情難這樣,都是惡果!! 都是自己報應!

現代人的人就是超愛走捷徑,你們在愛情裡就是這樣爛誇

難怪母雞最適合你們,全交的對象都是綠茶,母雞,兩人都是拉!!

什麼人玩什麼鳥,都是一樣的屎, 就不費力,整天等人家倒貼就好了! 難怪娶一隻雞

真是金通玉女,百般相配, 這種愛走捷徑的個性就適合綠茶,還看不起人家,笑死

其它人誰受的???簡值逾到愛站對方便宜又愛偷歸的變態,躲在地底下偷窺也爽拉??

噁心的變態

反正自己作的惡,見不得人的事,...自己都會有報應

今天上課,仁波切說的愛走捷徑又不種因果的人就是你們這種人!!!

再100年都不用有結果的垃圾

一切都是因緣禾和充滿變化的,本來就是就要先種先付出,在姻緣中成熟結果

你們工作難到不是嗎?

惡心了,在愛情中就想不付,只想欠著,還想要吸血站便宜.!! 噁心,脽俞到你們誰倒楣

人生還被 耽誤,自己先爽完自己的事業成功,家庭美滿,五字登科,還想再來找我,

你他媽的,畜生 ,把人家當店角石是巴,

當初爽自己的,追自己的事業成功的.追自己家庭幸福,

當初沒有選擇患難一起, 想樂一起,自己選擇放棄,就滾一點!! 還偷窺你媽

享樂住豪債,爽爽生小孩或是禾你們的狗朋友到處爽玩人生那麼多"年"都是你們,你他媽的

你們的人生是人生喝香的吃辣的,爽玩的..被害才想到我!!! 

真的比賤的,業泰就是賤,就是不懂的珍惜的業泰的愛情就是沒了

就是你們這樣人

自己先玩,自己的人生,,  你們爽的人生也不關的事, 陪你的人生也不是我丫,去找你們雞老婆丫

綠茶妹丫,狗朋友丫

笑死人了

要不要臉丫..難怪活成了一個只想站人家便宜的偷窺惡心變態

 人家罵的偷窺狂就是你們丫

人生活成這樣成蟲有什麼不一樣???只能躲在陰暗的臭水溝李

見不得

就愛偷窺,這樣爽,,也因為這樣..就也不珍惜像人格,越活越像癈物一樣,越長越噁心.相由心身

反正偷竊就好..

難怪被雞老婆指偷窺!!

結果自己只能活在監視器的變態.就像某些變態老闆,看看他們下被子會造成什麼惡報

媽的,天下還有這種人!!

正常人的家庭才不會作這種事..就像一堆屎和一堆屎在一起都覺得自己很正常

酒店妹也覺得自己很正常,綠茶每天倒貼百拍秀身材也覺得自己很正常,你們乾脆不用穿拉

反正也有男人愛這款

惡心死人的人,離我遠一點,看了就想土,反胃

不懂的珍惜的人.人生被這樣很正常丫,當別人都是白癡天生要被人站便宜,還欠著例,有病

敢禾我這樣厚臉皮說的也只有你們這種人!!

媽的,還欠的,你們的父母教出來的好孩子,專門站人家便宜,先吃人家的, 都不用付出的??

天下有這種事??/

有這種教育?? 我連慈悲是什麼都不懂巴?? 站便宜先!! 被你們利用的人,站便宜們看你們就噁 心

禾世介一堆爛人都一樣

還覺得自己很優秀例,笑死人了,只有錢就優秀麻,這世介有一部分人就這樣,笑平不笑娼

雞都可以組家庭了!! 最幸福時生了二泰,還真是真愛,禾他的前男友睡且一女人!! 搞笑耶

還專正人暈子,笑死人了

交了4-5年的女人都可以取回家,你爸媽對你真的太好了,娶這款的,孩子好偉大喔!! 其爬例

兩隔人都一樣爛

耽誤人家人生的就是爛貨,捆!!! 業泰還那麼追求物質,笑死人了,有病

我們這種重視心靈的人禾你們是不一樣的人

惡心死我了.你們就禾一堆世俗人一樣,眼中只有錢,學歷高就好拉,內心骯髒都覺得沒什麼關係

輸著見不得人偷窺的事也不會死人了.不知道你們的果報是什麼??

若是正大光明的事怎不敢說呢?

做一堆欺負別人.耽誤別人的人生,葬愛別人的人生..走出來秀自己的成功,秀自己有錢....

就像個了不起的人,你們是怎麼害我的??

反正你們都會有報應的

已經都有報應了,還不怕耶...是嫌惡應還不多是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