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2 13:58:23peace

但不要去迫害別人的人生,不要得不到就害人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在"無人鳥"的那些年,還很多年~誇張

他們也許以為我就是這樣的,

當然不是,光領的薪水數字就不一樣

他們在那裡過的優渥生活,住在豪宅裡享受他的天倫之樂,名聲、事業,小孩..,喊著痛苦呵呵呵

一般人連這種高級的痛苦都沒有例

有誰幫過我??? 

自己交女友玩女人,後來結婚,自己可以有追求自己的家庭幸福,自己人生五子的圓滿

你他媽的,作法阻斷我追求的家庭,幸福...,奇怪,,我是不能有自己的幸福家庭??結婚生子??

自己可以得到,害別人得不到

害別人自己錯失的人生,禾被關無島上真的沒有兩樣

還有臉,偷我的活說:自己想要追求自己人生圓滿...五子具足!!!!!!!!!!!!!!!!!!!!!

真你他媽的,誰都會罵他三字經巴,做人那麼賤,黑面狠毒的可以,最後狠毒的人...

都害到自己

自己想要 人生圓滿,你他媽的害我輪麻,就他媽竹旳有種自己去追求丫,不要害我丫

然後,實際上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事業為了他的爸媽結婚,利益來時....又在扮可憐說被逼的,

一個結婚/答案,可以次利用耶,得用途耶,只有說晃才能這樣,給出的答案符合美一個題目

都是家的丫,為了題目給答案

說謊成性了,還有臉怪人說謊,有病耶 !!

被逼的還可以被逼的那麼爽耶,執子之手..與子到老..這種話都說的出來,到處曬恩愛,溜雞老婆上節

目...天哪個被逼的可以那麼爽的.,是被強奸了巴??用他雞老婆說的,大家都去逼這種人,

一般人是被逼的會抓狂的,他不是...被逼的幸福快槳,以後這種爛事都給他好了

好好笑,後來互撕了,再扮可憐..你之前是虛偽的可以了

這個人真的是家的可以,什麼話都可以反過來再亂掰一通

有理智.有腦的人會理這種說話亂說精神有毛病的????

自己有多愛裝,有多家.整天在那誇讚自己的父母親會教,結果教的出來一個愛裝逼虛偽的怪物

真他媽的,了不起的某人的父母,最基本作人面對自己都沒有教,教的都是表面功夫...

自己可以忠於目己的內心,小孩的不用,什麼go 闢父母

教的出杧孩子根本就不能面對自己的心,,,整天都在做家,做藝術..音樂的人,就是最忌諱的就是

沒有面對自己的心,因為都是內心的表達,呈現

自己是當初追求自己的幸福家庭,為了自己的家庭圓滿雞小孩..那麼就好好的續丫

真的他不要媽偷我的話,拿來用來說謊,真噁心,玷汙我的話,我說這些並不是這這樣子來用的,

也不教人找雞來結婚,遊戲婚姻靖達到自己五子具足的目的,

為了目的而做這些狗事,媽的,完全扭曲!!!!!!!!!!!!!!!!!11

不是都是那麼愛營造? 撕B之後再來說愛小孩..狗屎拉

真愛小孩的就不會在不幸福的家庭生,,想離姓還會那麼多,生第二個又是被強奸羅??不是老強奸對方就不錯了

什麼都沒付出的人對我而言,我根本就不覺得這是真的愛對方,屁

就像人家說;你喜歡一個人就是會為他花錢,

有個神經病還說,雖然沒有付出物質,陪伴的時間也附出很多丫

不好意思優,陪伴的時間也沒有很多年,比起來..不說話沒聯烙,的時間禾去玩女人,他的雞老婆陪伴他的家庭的時間更多!!

這種陪伴算什废屁??若真以這個,請去找他的雞老婆.人生陪他一起走過最多歲月的女人

睡在他旁邊的女人,小孩耶.也不是我丫??神經病,還有臉作法障礙我的幸福,我自己想要的家庭......

我的人 生陪我一起走的人都不是他

我最苦時,這些人在哪??開心的時候在哪??聽我抱怨忍受我....陪伴我的人.都不昃他們丫丫

他們有什麼在那麼靠邀,靠目丫???

是陪我做什麼我喜歡的事??看過一場電影?//還是吃我喜歡的東西???

沒有丫.是他的雞老婆陪他!!去隔地方...

這種人永遠慾冰不滿.身邊陪一個,心理又要想另一個,一6南人根本就不想要對家庭有什麼付出

只想用錢打發,還想要2個家庭.他以為他是皇帝三妻四氣就好了

不好億四我們是現代人,他的雞老婆才是那麼想要過大老婆

小老婆的人生...像他的作小媽一樣的人生..........

難怪喜歡當皇帝會找喜歡有大小婆的女人...實在很絶配

我們現代人.父母也是現代家庭,沒人活在古代.是有病喔

一個人自己想要什麼人生,我們真的管不了

但不要去迫害別人的人生,不要得不到就害人.會有因果報應的

當初自己不去做法,後來可能這些事都沒有,人家人生再不如意也不是被你1害的,

自己去填了那麼坑,自已成了筷子手去害我

自己成了那麼還別人掉下來的因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