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1 17:30:12peace

巨嬰/媽寶都是習慣等別人來理想問題

到底是不是巨嬰或媽寶不是自己說的算好嘛

而是面對挫折、問題、困難、挑戰、失戀..阻疑,障礙時,誤會,,一個人是怎麼面對解決的?

逃避?? 退縮?假裝沒事?擺爛..?推給別人去解決? 

由別人承擔,自己一點都沒有承擔和解決問題的能力算什麼成熟?

其實根本就像巨嬰,甩給別人由其它人來處理就好了,

自己只要躲著,等到沒事,風平浪靜了再出來

這種人能學到什麼東西?

只是一次又一次逃避更懦弱,學到了只是養成逃避的習性

我都覺得這種人都常有一個強勢的媽吧!! 最後都由他媽來收拾吧?

或是實在遇上個對手,把他強行的踹出來面對!!不然他還是躲著呢

而怎麼現在社會的男生有的反而被女生還軟弱,無能(不會解決問題或狀況)

逃避問題的多?

遇到问题就解决 而不是逃避!!

何況身為男人不就更應該主動去解決嗎?還要等女人解決嗎?

你當女人就好拉,做什麼男人?一點擔當都沒有,很不喜歡沒擔當的男人...

從困難的事情就看到一個人的態度,他是逃避還是主動解決

能主動去解決事業上的困難不見能會主動去愛情上的遇到的挑戰和問題,對於某些人來說,

這2碼子的事,工作上或一些有成就的人,可能在愛情或家庭裏,也可能是某種能力不足的

白痴!!

或是還期待女人主動來解決,那不就是巨嬰,小時候由媽/爸來解決, 媽寶不一定都指女的

好嘛,長大由其它女人來替他"主動"解決,自己都不會主動面對,,覺得一切都要由女人主動,

因為從小就習慣拉

我也超討厭這種強勢的女人,我有些女性朋友也是這樣,我也受不了,雖然人很好

但,講話都很喜歡強勢,我要一定要照樣做才是對,對不對我自己不能決定喔?

以後他只是把他的小孩都教成媽寶!!

我覺得媽寶這個產物,其實是女人自己搞出來的,啥事都要干涉,都要照他的想法..

結果這個人就越來越無能

當和一個相處,總又跑出來同樣子的問題時,

你就會知道,其實他根本就沒什麼變呀? 他還是這樣子,,遇到相同的事還是相同的狀況.

無人去處理

媽寶.巨嬰就是還是等著哪個人去處理呀! 他們都不覺得自己應該要去主動去解決

一個人有沒有改變,不是口頭說的,而是面對問題時的方式..態度

他變了嗎? 同樣的問題.就會不同的答案跑出來

不然,即使過了很多年...問題不會消失,碰上了還是一樣,因為人一點都沒有變

只有改變了,這些難題才會迎任而解,即使之後再發生都不會再是你的難題.遇到你這原來的

難題就會化掉了,己經不是難題,不然還是相同的問題繞的在那裡

對他是問題,對別人可能從都不是.

因為每人擅於解決的問題不同

你也只一個住在城堡裏要等人枕救你,主動去解決問題的公主而己 (男的也是)

之前有人和我說60、70年級的男生都是比懦弱一點的個性,像50不會...

70也不會...

那麼不想擔當或承擔,或主動的男人,還是不要男人拉,當個女人就好或找個找個主動的男人

會更適合在一起,

不然就是他們最後都和媽寶個性的女生比較適合走的下去

我真的覺得和他們的母親很有關係,

沒有很強勢的媽媽這種家庭的小孩子他們會主動去處理或解問或是關係",

他們從小做事不是被壓制的,他們會更能去揮發他們自己那個空間感會比較大,在問面挫折時,

是更極端解決.處理掉.在面對壓制也不是習慣接受

那些老是在那裡對女性"不尊重",我要怎麼說呢? 我也不太會解釋,但聽他的講話就會聽出來.

把女性視為玩物//?

我覺得他們和自己和母親的關係到底是怎樣的呢?

因為你如果真的愛你的母親,你不會這樣去看一個女性!! 

或是他們一直受到女性剝奪,利用.,壓榨.嗎?內心反而是有點討厭,看不起女性的...?.

好像把女性都當成要來吃他們骨頭的吸血女,

當然女人真的很壞像狐狸精,心機很重,很會演戲

 

所以我一直覺得小孩子不能亂生, 得先問問自己是個合格的父母嗎?

現在有些不正常的父母,小孩子思想上也很偏差 

只顧自己爽,甚至沒有能力教育和照顧孩子都很爛!! (照顧不是只有金錢上好嘛)

你以為你在養動物喔? 你在養狗?:給他吃的住就好了?

一個父母都不正常了,父母自己內心沒有愛,又怎麼能教出正常,內心有愛小孩?

小時候我就一直希望父母離婚的小孩子 , 

我早就自己想好我要和誰在一起, 

 

 


那些總愛要養備胎和喜歡對方搞曖昧的,

人家若是一片真心結果被辜負被耍了,那可以真是傷害對方,很缺德的呀!

想要自己未來或事業一片光明,這種事還是少做,免的德不配位!!

坊間,這社會上有些事其實很多都是很損福德,損自身的福報,只是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還沾沾自喜

以為自己占到什麼什麼好處

現在很多人、事都已經思想顛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