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3:32:16◤ 笨蛋* pupu ◢

》 演 一 甲 《

真ㄉ...老實說..

最近有一大堆事情..讓窩喘ㄅ過氣ㄌ..

窩很想選擇ㄅ理會..聽結果...但是..

窩知道窩也是演一甲ㄉ人..

所以窩並不想要..也不會選擇..<不說話>..

但..並不是好欺負...

請尼看清楚..{黑鬼小姐}..

窩真ㄉ對尼感到很...<不想說髒話>


可以請尼回答窩...

究竟尼在..自以為什麼..

舞監是尼嘛..??

舞蹈組組長是尼嘛..??

音樂組組長是尼嘛...??

尼是什麼..??

ㄅ覺ㄉ尼ㄉ態度..很令人討厭嗎??

這樣誰還想要同心協力ㄉ完成班展呀...

尼ㄉ態度..真ㄉ很令窩ㄅ高興...!!

蜻蜓惹到尼ㄌ嗎..??

還是ㄊ跳舞沒有尼厲害...??

所以尼才要用那種態度對她..??

尼ㄉ態度永遠都是這ㄇㄉ惹人厭...??

當下聽到尼ㄉ態度...是這樣..

窩真ㄉ很想衝回學校找尼...!!

表演是大家ㄉ事...不是尼一ㄍ人..

窩ㄇ很願意一起討論...

不要以為窩ㄇ什ㄇ都ㄅ會...

更不要以為自己什麼東西都很行...

都分配好ㄉ工作...

大家都會自己做好...

ㄅ懂..窩ㄇ會ㄑ問..阿場..

因為ㄊ才是舞監...!!

如果因為尼是戲劇組長...

所以尼才要管那麼多...

尼揪跟窩說阿...!!

窩會告訴尼..是窩錯怪尼..!!

還有..

每ㄍ人都應該要有表現ㄉ機會...

尼應該懂窩再說什麼吧....??!

好好ㄉ一ㄍ班展..

變成這樣..會有好ㄉ結果嗎...??

問   神   囉   !!

上一篇:*無奈呀*

下一篇:賤 貨...

HBK 2007-04-01 01:14:03

好了!別吵了!

版主回應
>&quot<...
窩是畜生..
所以..
窩要一直吵!!
2007-04-02 19:02:06
阿信妹 2007-03-29 20:17:54

他又對蜻蜓怎麼了??他們講話我一直在旁邊 就只是問他有幾支舞而已= = 醬子態度會不好唷??!你們以為一切都很簡單嗎??那你們自己做做看吧~不管那些事黑鬼 輕鬆多了!!還有你們忘了!!
``真正``的戲劇組長勒???!!!他在幹麻?????

黑鬼 2007-03-29 19:18:00

莫名奇妙ㄉ被你降說
你們常說ㄉ 不爽就是直接說出來
你不只沒跟我說 也只是打這種東西
也不給我看 還要別人跑來跟我說= =真無奈
我對蜻蜓怎麼ㄌ嗎?我對他怎麼ㄌ?
我罵他勒 我ㄉ態度又怎樣勒
還有沒有總監 是舞監 我有說不討論嗎?我又不給誰表演機會ㄌ
我又限制誰不準上台 誰可以上台嗎?我有哪種權力嗎? 我自己為是嗎?哪裡ㄚ 這次我說過ㄌ 為什麼我會問比較多別ㄉ組長ㄉ事情 因為劇情
誰給我ㄉ題目 舞監 誰給我ㄉ方向舞監 說在多也沒用 那請問你又是什麼?我從來沒有說過不討論這種事情 都給你說就好啦 平常是誰ㄉ態度不好 我想有眼睛ㄉ人都知道 我真ㄉ覺ㄉ我就是自己為 那我就自己為 你真ㄉ覺ㄉ我態度差 我就態度差 我從來沒有對蜻蜓怎樣 都給你說就好啦
你最可憐ㄚ 我ㄉ態度又怎樣啦 真ㄉ很不解ㄟ  有空來聊聊 講清楚麻 如果我態度真ㄉ怎樣 就說阿 只敢再背後一直說 為什麼不敢說出來  每各組長都會很多事情 都很忙 還有是舞監 

版主回應
窩並沒有說不給尼看這些東西
窩打完這篇文章ㄉ當天..
窩揪有較人叫尼看ㄌ..!!
尼態度...揪是很差...
請尼記住..如果尼ㄉ態度沒有這樣...
根本揪ㄅ會有人這樣說..
窩並沒有說窩很可憐...
什麼叫做窩只趕在背後說阿..
窩想窩ㄉ態度在尼ㄇ面前..
已經表現ㄉ非常ㄉ清楚ㄌ...
尼要跟窩聊..非常好..窩揪ㄑ跟尼聊...
請尼等窩....!!
2007-03-29 2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