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3:32:17妞*- 愛你是個錯*-

搞笑 ˇ ˇ

昨夜 >.<
非喝不可
烤肉 ...

痾 ~~臭老公你為什麼沒一起帶我去
害我自己很狼狽自己騎車> 下雨耶



我會揍你喔
不過謝謝你幫我擋酒....
呵呵!!!


耙子先生...
你喝多了 ˇ ˇ
你知不知道阿



再那裡呆了好久...
吃到我肚子痛了


小米酒提議
禮拜一再烤一次...
這算續攤麻 ˇ ˇ?


可是我今天也要在葬be家烤肉耶
我會變肥的 ....
變肥 就算拉


葬be 對不起齁
沒去陪你
賣生氣...

呵呵~~ 我中午就來找你勒
可是你睡死ˋ ˊ
怎麼這樣


我來補償你的餒...

上一篇:又是刷刷鍋 ^^

下一篇:爆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