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0:15:58─═╪盈ㄨR﹋★

☆~《愛的深淺》~★

還記得 剛再國中畢業的時候~那時候整個是無聊的暑假~
不是吃,就是玩,不然就在外面像瘋子一樣到處亂跑
有時候 還跟一些親友出去遊山玩水,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還記得 國中畢業的基測考的很差,所以只有私立的可以讀
誰叫當初我國中得時候 愛玩 相信很多人再國中的時候,不是吃,就是玩
所以只有淪落到私立的學校,你就可以知道公立學校跟私立的學校學費差多少沒辦法誰叫我當初不勤勞一點的讀書,淪落到
嚴厲的私立學校,這個故事是重私立學校開始的。

再高中的時候相信大家很快的就互相認識了,原因是因為大家都有相同的話題
還不是討論電玩之類的,久而久之不認識變成認識的了,當大家再聊一些
雜七雜八的東西不知不覺得就到了放學打掃的時間那時候,大家都知道讀高職的學校女生真是少的可憐,打掃的時候大家都開始欣賞,學校的學姊阿,不然就是看跟我們同年的女孩子,剛好這時候在我眼前出現的兩個很漂亮的女孩子
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1.漂亮的長髮
2.略高的身材
3.偌大的眼睛
4.纖細的身材
5.憐憫的聲音
這兩位女孩子全當在我們班的眼睛注視當中,當然我也不例外看著她們,這時候就發揮出男生的本性了,再討論A女生比較漂亮還是B女生比較好看,各有各人的意見,我比較喜歡B女生她一個帶黑框的女孩,因為她讓我感覺很好,也感覺她很有特色

大家都知道剛近來的新生很忙,忙到我快忘記那黑框女孩的存在,忙於什麼呢?
1.忙於學校的每個表演活動或者學校的課業壓力
2.忙於學校的新生訓練活動
什麼是新生訓練活動很簡單,就是學校的教官當作阿兵哥在操,操到你叫苦憐天,你就知道有多操了,還不是只有在學校才有在訓練,就連我們最期待的周休二日也在訓練真不知道,是來學校唸書的還是來當阿兵哥訓練的。

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要展現出成果來,我還記得那天是去南投的泰雅度假村
剛好要展現成果的時候,剛好我看到一個帶黑框的女孩子,不是我對她好感的那一個嗎??你們會問為什麼是(她)而不是(她)理由很簡單..因為跟我們同年的女孩不是很少?而且只有唯一那個女孩子帶黑框不是她,還有誰阿..除非你會通靈...

看個別班再展現成果的時候那個黑框女孩的班級剛好坐在我們班的左上角的地方,這時候我突然感覺老天爺很照顧我,我個人不要求多,只要讓我多看那黑框女孩一眼我就很高興,我不會要求他任何的事情過了一天很快就結束了那天我們是住在渡假村的小木屋裡..睡到隔天第二天的活動也開始展開了,首先一大清早非常的寒冷,就要來個國名健康操,到了中午還要跟老師們玩大地遊戲
我真搞不懂是老師同年不夠美好,還是要讓我們增加同學彼此的默契呢..?

疲累的兩天這就要操勞的過了,回到學校當然是打掃的時間了,這時候我們班同學不知道是怎麼,突然要和正在洗拖把的A女生要及時通,這時候我們班就派代表去,我想多看那黑框女孩一眼也就順勢跟著老週一起過去(老周就是代表那個男生的小名)這時候我們叫住那個女生
老周:同學..方便跟你要個及時通好嗎?
A女孩:..........
老周:方便嗎?...我有帶紙跟筆..
A女孩:......嗯
老周:謝謝你唷..同學
A女孩:...不用客氣
我真佩服老周的勇氣..不過我也看到了黑框女孩一眼..覺得這要就夠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跟A女孩變的很好..我記得是..有一次她再洗拖把的時候,我不知道是哪根莖不對,對A女孩微笑了一下^^,我以為A女孩會不理我,不過竟然不是不理我,而是他回敬我一個微笑的表情^^,我可是下了一跳,後來打掃玩都要回到各班級去準備放學,那時候A女孩走道樓梯要上樓的時候看到我,又對我做出一個微笑的表情^^,為了要表示禮貌,我也對她表示一個微笑^^後來就這樣認識的,不要懷疑這是真實的..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馬上就到了放寒假的時候我那時候有一個在台北的女朋友
為什麼在台北有個女朋友呢~理由很簡單就是遊戲裡認識的..那時我跟他交往了
也有半年了,不過很扯的是我們都沒見面過,因為大家都很忙的,就因為很忙的關係這個故事起了一個轉機所謂的轉機就是我有兩位朋友剛好都坐在我的附近一個叫阿翔一個叫阿瑋不過我就叫他(瑋),有一次軍訓上課,我就換位置看老師講解的地圖..剛好阿翔跟瑋都做我旁邊於是我們開始聊起話題,聊而聊就聊到A女孩跟我的關係
瑋:ㄟ小鬼你跟紫卿是什麼關係阿(小鬼是我的小名.紫卿是A女孩的名子)
阿翔:對阿什麼關係
我:沒阿朋友關係吧..
瑋:沒關係..不然怎麼每次都看到你們在微笑
阿翔:對咩..少在那裝傻
我:微笑很正常阿,同學之間的微笑..這也被你們懷疑..
瑋:是嗎..?對了小鬼你怎麼不追他
阿翔:對阿..怎麼不追怕追不到喔
我:不是啦..是因為我有女朋友了...
阿翔.瑋:是唷..那你女朋友住哪阿?
我:她住....台北.
瑋:哇靠台北ㄟ你有問題喔...遠距離戀愛很難的
阿翔:對嗎..你發瘋喔..
我:要你管喔....我至少現在很喜歡她
阿翔:我看你去追那個紫卿啦..還比較好勒
我:......
瑋:對嗎..沒是談什麼遠距離戀愛..去追紫卿比較實在啦.
我:再見面幾次..就要去追別人.你們有病..要是我失敗了..那我不就辜負了我台北的女朋友?
阿翔:總比你現在沒跟台北那個見面的好吧..要是你追道的不就可以天天見面,那差很多ㄟ(這句話深深的說到我的心聲)
我:..話不能那麼說阿
瑋:唉唷..小鬼你一定會成功的..我向你保證.
我:...真的不會失敗?
阿翔.瑋:不會啦..試過了才知道
這裡就是所謂的轉機..過了我回家開始想..想了兩個禮拜..我開始覺得阿翔跟瑋說得沒有錯既然跑去談遠距離戀愛..不如找個比較接近的.於是..我到電腦桌前面開著我的及時通開始跟我住在台北的女孩說說話,只要我上她會密我
湘萍:呵呵...你上限了阿(湘萍是我台北女朋友的名子)
我:對阿..你不是每天都在上限嗎?
湘萍:呵呵..你平常時間都好少上唷~
我:是阿..因為電腦都放在我爸媽房間..所以不長上
湘萍:是唷...好討厭..
我:對了..湘萍..我有是要跟你說..
湘萍:好阿...你說說說
我:我問你唷..假如哪一天我跟你分手了你會怎麼樣
湘萍:......你怎麼說這個呢..??
我:我想知道你的想法....
湘萍:我不知道耶...你有問題嗎?
我: ..我跟你..就此分手..好嗎..?

湘萍她沒有說話只有看得我給他們訊息是,我跟你..就此分手..好嗎..?
湘萍她呆了好久..一直都沒說話只看著我打的訊息

我:我知道我不因該辜負你..不過你想想我們談遠距離戀愛有結果嗎..我想我們並沒有結果..只有每天的即時通和電話的交談..這樣對你來說公平嗎?
湘萍:好吧....你都這樣說了..我就答應你吧..(我可以感覺她在哭)
我:湘萍..如果你不想分手的話..你晚上10點之前傳封簡訊給我..好嗎?

後來湘萍他沒有再回我任何的訊息,就這樣我們默默的,我只知道我確實傷了一個很愛我女孩子的心.即使..我有再多的時間,我彌補不了我對她的傷害..就連再睡覺的時候..我完全睡不著..心理一直想為什麼我要聽那兩個笨蛋的話..為了一個紫卿我就要對不起湘萍..我這算是男人嗎..我想我只能算是個紙會傷女孩子沒有用的人..
隔天早上按照著刷牙洗臉的.馬上就要去撘校車了,到了學校臉色很差.一直想著我跟湘萍的事情,飯也吃不下的到了下午,又是軍訓課的時候,這是是在外面集合,集合的時候我跟阿翔和瑋說我們分手了
阿翔:你們終於分手了唷..放開一點啦.
我:............
瑋:對啦..放開一點去追求紫卿..你就會跟你以前一樣幸福的

我沒有說話靜靜的過了一天的時間..後來不知道怎麼稿的我跟紫卿的誹聞就此傳開..其實我們並沒有做什麼是還是跟以前一樣互相微笑,這時候有的同學看到了就開始說『紫卿是我的女朋友之類的』..後來我也沒什麼高興的..大概是湘萍的關係吧我去確實是真的愛湘萍很深的,要是今天我沒有對紫卿微笑的話說不定..我跟湘平也不會分手的,不過現在說這個有什麼用呢?..傷害都造成了..時間能夠重來嘛..?

不久知道我也開始認識黑框女孩了也知道她的名子,我們認識的方式很奇怪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再跟瑋聊及時通..聊一聊,我發現黑框女孩有加我們班的家族ㄟ
我:瑋ㄟ我發現佳真有加入我們家族ㄟ
瑋:是唷...妳去加及時通看看阿
我:嗯..好我家看看
再加她即時通得時候,我有點緊張怕我加了及時之後發現不是佳真那我該怎麼說呢?..要是我加了及時通之後真的是佳真的話那我要怎麼說我有她的即時通?
不管了啦..於是我鼓起勇氣馬上就加她的即時通,後來我馬上收到她的增新好友名單我下了一跳,她這時候就密我了
佳真:你是誰阿..你怎麼會有我的即時通呢..?
我:抱歉唷...我是想確定妳是不是我想的那個人
佳真:那你確定了嗎?
我:我想我是確定了..妳是不是叫做佳真又戴黑框的眼鏡?
佳真:嗯..我就是佳真..那你是誰呢?
我: ..我唷..跟你同科又同一個學校.
佳真:那...是哪一班的阿?
我:我是忠班的班長..(那時候我是班長不要懷疑)
佳真:哦~~我大概知道是誰了..
我:妳真的知道..?
佳真:嗯我知道...你有戴眼鏡對吧
我:嗯我是有戴眼鏡...妳怎麼知道阿?
佳真:上次新生訓練的時候你就在帶隊阿..
(之後我跟佳真就這樣聊了很久)
我:有點晚了我先下了唷~改天在聊
佳真:嗯好像很晚了那掰掰囉~早點睡
我:嗯你也是晚安囉..
佳真:晚安^^..
不知道為什麼跟佳真聊完的時候有一種幸福的感覺,但我不知道這種感覺能到什麼時候,因為我還要面對紫卿和被我傷害很傷的湘萍.紫卿的事情算是OK的但湘萍呢..?我不知道她是不是還在難過,我只知道我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她。
很快的寒假即將要開始了,要是你們以為能輕輕鬆鬆的放個寒假表示你們學校還算有點人性,要是沒有別傷心,因為我們跟你們一樣要寒假輔導當我們班一聽到要寒假輔導都很團結的一口同聲的說『學校到底還有沒有人性阿..?就連寒假半個月都要拿出一個禮拜來上課..』這時我心理想『說的太好了.團結就是力量大』可是團結力量大沒用還是要上課..

大家好不容易上到最後一天的課程了剛好最後一天是我們寒假的科技聯誼,科技聯誼就是指學校的同一科系的學生在一起辦活動,我突然聽到同一科系的學生在一起就覺得好興奮..為什麼好興奮呢..理由很簡單因為佳真和紫卿剛好是同一科系的..。
科技聯誼我們這科系分為四小組,小組是按照每個人的座號下去安排的,怎麼排的首先座號開頭的1.2.3的數字為第一小組(沒看到佳真跟紫卿)接下來座號是4.5的為第二小組(也還是沒看到佳真和紫卿)在來的座號是6.7的為第三小組(終於看到佳真和紫卿了)最後的座號為8.9的為第四小組,而我剛好在第四小組,很不幸的我的那些好朋友阿凱.阿彥.小易.嘉豪.阿鵬等都在第三小組為什麼說很不幸呢,因為他們知道我跟佳真和紫卿都認識所以就在旁邊那邊說『哈哈真爽..能跟佳真和紫卿同一組ㄟ..不像某個孤單人..還在隔壁組看我們享受』.當他們說完,跟想馬上跟他們斷交。
過了一段時間老天爺還是站我這邊的,佳真她看到我了對我最出一個微笑,我也回了一個微笑,剛好這時候紫卿也看到我也順勢對我做出一個微笑,我也回了一個微笑..。

我們學校科技聯誼是去台灣體育所舉辦的活動所以有很多,有全體師生的大對接力比賽,也有各科的所舉辦的很多活動,很快的一天半的時間終於要結束了,所有的同學開始撿週邊的的垃圾把垃圾帶回學校,回到學校的時候大家都開始回到班級打掃之中午未發的便當,為什麼會有下中午的便當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天在台灣體育館全體的師生都有吃任何的東西只有一直在辦活動
大家以為打掃完吃過中午未發的便當吃後就要回去了..結果還要留在學校看著高三學長姐們的服裝秀表演...

那天的表演所有各班的班長和各班所以有的老師都要在台下當評審,我們一直看的學長姐的服裝秀,一直聽著飢餓的野獸在那邊叫『喔~~喔~~』的發出怪聲,為什麼要用飢餓的野獸來形容呢..?理由很簡單..你可以想像一群野獸好個幾月都沒有東西吃,突然看到眼前有一隻可口的獵物,你們就會團結的衝過去補殺獵物,(飢餓的野獸指的是台下男生,而可口的獵物就是那些學姊)聽到『喔~~喔~~』的怪聲快要沒有的時候表示,表演要結束了..各班開始都回去自己的班級整理自己的東西準備回家...

回到家的時候,父母剛好去外公外婆家,所以我才有機會偷上及時通,我上及時通的時候剛好看到紫卿有上限,因為紫卿的家離學校的距離比我近很多所以比我早回到家而佳真呢..?她可能還要再做一小時的校車吧..她家真的很遠
這時候我突然密了紫卿,剛好也是我受到因果報應的時候了
我:今天好累唷..你呢?..會累嗎?
紫卿:會阿..還累了一整天..
我:一定的阿~女孩子都比較虛弱
紫卿:呵呵還好啦..你今天玩的高興嗎..?
我:還不錯阿~只是覺得有點累..妳呢?
紫卿:我跟你差不多..
(後來我們兩個就一直聊今天在學校的事情)
我:紫卿我問妳唷..
紫卿:嗯?
我:妳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阿..?
紫卿:帥帥的...乖巧的
我:我們學校乖巧的男生是有啦..不過帥帥的就難找了,哈哈(苦笑一下)
紫卿:嗯阿!比較難吧
我:但我們班有一個帥哥呢...(當然不是指我阿)
紫卿:誰阿..?
我:瑋阿~~
紫卿:瑋唷...他還好吧..?(她跟瑋也認識了)
我:他不帥的話就很難找到帥哥了..
紫卿:不會阿..
我:不然你覺得還有誰..?
紫卿:你阿..
我:我...?
紫卿:對阿我覺得你比他們帥
我:我不覺得耶....
紫卿: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因果報應..我確實整個寒假都在傷心難過..難過為什麼我當初要聽阿翔和瑋的話去追紫卿,而放棄我所愛的湘萍..我真的好後悔,而開學的時候剛好我一個麻吉小凱跟我坐在一起..接著他也有他的辛酸故事.』
我:紫卿我有話跟妳說...?
紫卿:嗯..?
我:其實我喜歡妳...
紫卿:.........
我:那你的感覺呢..?
紫卿:我不知道...
我:那你能跟我說妳的想法嗎...?
紫卿: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能讓我時間想想嗎?
我:嗯我知道你確實要時間..因為我太突然了.造成妳的困擾..我真的很抱歉..
紫卿:別這們說...
我:好了..我先來下了..等你想清楚再跟我說.我不急..晚安
紫卿:嗯..晚安

我終究還是說出來了..因為我知道愛情是拖不得的..我只知道越拖下去我只會對自己的愛情,越來越深淺..我等了快一個寒假.我不知道她為什麼一個YES跟NO都可以想那麼久,她是真的有再認真考慮嗎...?我不知道..我不希望是她已經忘了我再等她答案這件事而我去問她,她才突然說NO字..這樣我無法接受..

我:紫卿妳想好了嗎...?(我鼓起勇氣去密她)
紫卿:還沒耶...
我:....就YES跟NO而已..很簡單的(我無法想像她還沒說出答案)
紫卿:好吧..那是NO...
紫卿:其實你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真的很抱歉
我:...嗯謝謝妳的答案..我知道了..
『傷心了整個寒假...我不知道我到底再做什麼事情..瑋還跟我保證說一定成功,我看是一定失敗吧..唉...就這樣開學了』

開學的時候又是換位子了那時候我跟小凱是再做一起的..說到小凱我們兩的是很相信的地方,怎麼相像的地方,我跟她是同一個星座的雙魚座..再來是我們兩個人的感情都很坎坷...至於課業也差不多..身高也是..一樣國中很有女孩子緣這就是我們相同的地方,我跟小凱因為感情都是一樣悲哀..所以我們就再上課的時候突然發明有押韻的情詩內容是這樣『永遠等待 心中期待 多少感慨 都是無奈.』這是就我們發明的情詩(請勿盜用謝謝)

後來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我已經快忘記我對湘萍的思念..還有紫卿也是..我想要用功讀書了..但是我心中還有一位黑框女孩佳真...我不再敢去追求佳真了
因為我會怕又像跟紫卿一樣把我對她的感情一樣又放在旁邊..所以我都不表示任何的動作..只能過一天算一天的走,至於小凱呢..我來跟你們說她有多可憐吧..他國中有喜歡他們班一個對象叫雯雯的小凱真的很喜歡她甚至雯雯生日禮物也有送她衣服之類的..當然雯雯也有接受,不過事情並不是想的那麼簡單..小凱也是跟我一樣都遭到朋友的破壞..不然小凱搞不好就跟雯雯再一起了..反正這都是因緣天注定...
雖然我被紫卿的拒絕,但是還有我們之前去拍大頭貼那次有瑋和紫卿的朋友一起去..就約好那天去拍大頭貼.還有我要買給湘萍的圍巾..
結果勒..圍巾買好了但是沒時間去..結果就發生了我跟湘萍的分手,現在圍巾還放在我的房間.我有時候會去拿來帶.表示我對她的思念..人的思念是不會停止的.除非你已經徹底的忘記她了.

故事回到我跟佳真..我跟佳真那時候還蠻有默契的.這是好的開始嗎.?我不知道我只有把我跟紫卿的事情說給她聽..佳真突然就很挺我的樣子
佳真:你被她耍了啦..真笨
我:可能吧...既然是我選擇的感情我就沒話說
佳真:我真受不了你耶...
我:妳看起來好像很討厭她唷...??
佳真:什麼只有討厭..是非常非常的討厭.
我:怎說?我看你們兩個蠻好的阿
佳真:誰要跟她好阿..她嘴巴只會亂說話..沒有真實她就會亂說
我:真的唷!!(我非常的驚訝紫卿是這種女孩)
佳真:我騙你沒好處..我不喜歡嘴巴不乾淨的人
我:嗯...我了解的
佳真:這只有你這種傻瓜..才會被她耍的團團轉
我:....嗯(@#%&!~XX勒我竟然會去相信紫卿..)
(後來真的證實了紫卿是個連口風都鎖不緊的人)..我很後悔我跟她說過我對佳真好像有好感ㄟ還跟她說高二不交女朋友還蠻難混的下去的.紫卿只跟我說『我會幫你跟佳真說的』..當時我千交代萬交代拜託紫卿不要說..她還是硬要說,那天我下校車看到紫卿馬上跑過去他身旁
我:你不要跟她說啦...
紫卿:嗯...我不會說的
我:真的..?
紫卿:嗯..

如果你們認為紫卿不會說出去的人,表示你們很單純,而不相信的人表示你們確實很厲害懂的人的心思在想什麼,後來我就很相信紫卿..不過單純得的我們都把事情都想錯,紫卿確實上課告訴佳真了,佳真一回來上及時通就問我
佳真:你怎麼說給紫卿聽的..?
我:我就跟她說..我對你有好感阿..
佳真:那你有跟她說高二沒交女朋友還蠻難混下去的嗎..?
我:有阿....
佳真:算了..
我:她可能誤會我的意思了..我說的高二沒有交女朋友很難混下去的意思是指沒有女朋友的日子會比較無聊一點..但是這不能代表什麼吧.更何況我還不是這樣走過來了..?
佳真:那她在那邊怎麼跟你說的不一樣..說你沒有我的日子會很無聊很難混下去。
我:天阿!她這樣跟你說喔,我可沒有這樣跟她說喔
佳真:那就是她嘴巴不乾淨我就說她喜歡亂說話..
我:嗯..我開始討厭她了喜歡把事情白的說成黑的..
佳真:本來就是了..
我:虧我還跟她照大頭貼..
佳真:趕快來去丟掉啦..
我:不用丟掉直接拿去馬桶沖掉不就好了(我突然跟她一個鼻孔出氣)
佳真:不只是拿去馬桶沖掉先用剪刀剪爛再拿去沖掉(原來佳真恨她入骨)
我:哈哈..我們兩個還蠻有默契的
佳真:呵呵...是阿
佳真:對了..你怎麼突然會喜歡我..?
我:感覺吧..怪怪的嗎..?
佳真:嗯..我很不喜歡別人不熟就喜歡上我..
我:嗯我知道..所以我想等我們很熟的時候再跟你說我的想法..可是紫卿她卻說出來了。
佳真:我長的不好看..你不要喜歡我(我知道她是微娩的拒絕)
我:個人看法不同..我不要再說這個了,氣氛怪怪的..
佳真:嗯....
(之後我就跟她聊一些有的沒的聊個三個小時)
佳真:好了我先出門囉..改天再聊~~
我:好..掰掰~
佳真:掰掰^^

就這樣終於一年級下學期的日子要過完了接下來就要開始放暑假囉然後我暗戀佳真也有半年了我始終還是沒說出口因為..我認為時機未到..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犯下追紫卿的錯誤,我所犯的錯物就是沒有跟對方很熟就去追求別人..所以我聽到佳真的『我不喜歡別人不認識我,而喜歡上我』這句話我就領悟到了所有女生都不是不喜歡這樣不是嗎?.接下來就是放暑假的日子..再放暑假前一定會有個暑期輔導的而且我們學校是強迫性參加,就是每個人都要去學校輔導不能不去..

暑期輔導真的個很漫長的時間,整整有半個月的時間都在學校你拼,那時候我們的小易跑過來問我問佳真的即時通
小易:你為什麼有佳真的即時通?
我:我勵害阿..怎你想要她的即時通唷..?
小易:嗯殺來阿...我要她的即時通
我:我才不要勒..要你自己去找..
小易:好等我找到你就知道了
我:你找的到再說吧...

小易回到家的時候一直拼命找我們班的家族但是就是找不到..即使他答對了我也不跟他說那是佳真的..他怎麼會想要佳真的即時通...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很色..只要是美女他都會跟我們班要及時通,你們說色不色,『色!!』
後來小易拜託我給他..我一時心軟剛好就給他了..剛剛好也造就我跟佳真之間不可能..變成...更不可能..因為他只會害我扯我後腿..怎麼害法等等我會說.. 大家終於拼到最後..終於暑期輔導就此開始放假了..剛好我們學校有個校內技能競賽..是再暑假的時候去的.好死不死抽到我..那我只有去學校報到了,不過這個好死不好後來有帶來一點幸福得味道...

參加技能競賽的時候..我的手不小心去割到一個傷口..還好割到不是算很深,所以沒有什麼大礙..我還是一樣回到家的時候先把傷口洗乾淨,再拿出我家的醫藥箱來藥不然鐵粉會跑進去傷口..造成破傷風..處理好之後我就到父母的房間開啟電腦..準備開及時通聊天..我的狀態是打『參加技能競賽做工件的時後不小心去割到手..血還好沒有流很多...』這一句佳真就突然密我說
佳真:有沒有怎麼樣阿..傷口處理好了嗎...?
我:嗯小傷啦..沒什麼關係的..
佳真:怎麼那麼不小心呢...
我:就不小心做太快了..去割到手..
佳真:...嗯以後要小心唷..
我:嗯^^
佳真:做的還順利嗎?
我:嗯還可以阿
(然後我們繼續又隨便亂聊)
一個傷口能換取自己喜歡的人關心..那是一種幸福.我那天真的很高興,因為佳真對我的關心,我是無法想像的,我也不知道佳真突然變的那麼溫柔,這樣的關心我已經得到滿足感了..我不敢再妄想我擁有她..在暑假的日子裡可以說是非常的無聊..不是吃,就是玩,不然就在外面像瘋子一樣到處亂跑.不然還能做什麼阿..就慢慢等待著暑假的開學..在暑假得期間我跟佳真聊的很多,那是一種淡淡的幸福..

暑假放完之後學長和學姊已經離開學校了,換成一堆入學新的學弟和新的學妹新學弟和學妹跟我當天入學之後是一樣的忙度,一方面有很多活動一方面也有新生訓練.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很快的就要第一次段考了,而我跟佳真在這新的學期有新的變化了,再段考前一個禮拜我們力學是有分組競賽的,怎麼競賽呢.?很簡單..我們班分為六小組,平均最差的一組當天要來下來溫習課業加強輔導的.我剛好被我的好兄弟拖下水所以連我都要留..

後來輔導課業也不是都壞事,因為剛好小凱他們那一組也要留下來所以等等回家才有個伴,我和小凱是坐火車回去的,剛好這時候看到佳真的背影我很想過去陪佳真但是又不能『見色忘友』,即使我很想過去陪佳真和又不能忘記小凱
小凱這時候跟我說『你難得會跟她單獨的機會.過去吧..』這時候我發現我果然交了小凱這兄弟是對的,後他也遇見他的朋友我才很放心的過去找佳真,我飛奔的跑到佳真旁邊跟她說話
我:佳真妳也留下來阿..真巧.妳也要去做火車阿..?
佳真:嗯阿..你怎麼會在這阿?
我:因為我們班有分輔導小組,今天的力學平均最差的一組剛好要留下來複習
佳真:呵呵..是唷 還真慘阿..
我:嗯阿,妳不是都做公車嗎..?怎麼改座火車了阿.?
佳真:因為火車比公車便宜阿..
我:喔喔..那妳等等還要轉車阿..?
佳真:是阿..我等等還要轉作公車回去
我:家裡好遠..野蠻麻煩的..
佳真:呵呵..習慣就好了
(後來也是跟佳真一直在聊學校的事情)

我跟佳真重學校要走到火車站要15~20分鐘..所以那一天我跟佳真聊的很高興我作夢也沒想到會跟她單獨一起去做車子的,這是我連想都沒想過的更別說是單獨,我遠永記得我跟她兩人一起走在夜晚的星空,我發現那是我再人生當中最快樂的一次,我們兩個走道自動售票區去買票剛好小凱也在我們後面,我還再找零錢的時候佳真已經買完票了,我以為佳真會等我不過竟然完全出乎我的預料佳真她竟然自己一個人先下去了,而且都沒有等我..這時候小凱也看到了他走過來對我說『要是她真的在乎你..她一定會等妳的.但她現在表示的很明白.小鬼你自己要好好想想看了.』我深深的被這一幕被這一句話給傷害到了,我跟小凱走下去的時候發佳真一個在那邊等車,這時小凱看我一眼好像暗示他剛剛對我說的那一句話。

我心理一直否認小凱對我和佳真的解釋.還跟小凱說『佳真一定是去上廁所了,所以才先下去了.你看她不是站在廁所旁邊』這時小凱又跟我說了一句『你真的那麼認為嗎..?你只是在欺騙自己.小鬼希望你自己知道你在想什麼』我又被這句話傷害的更深了,後來我再度跟佳真同一個車廂座車,而小凱去跟他同學座我跟佳真在車上都沒說過半句話.一直到我下車她才跟我說一句『掰掰』那時我的心真的是痛的可以,因為我不喜歡她跟我說『掰掰』,因為感覺我好像跟她之間已經不可能了,我真的心好酸又好痛。

後來我跟佳真感情越來越遭了其中是被我的同學小易所害的,我不可能因為自己的感情失敗,而隨便說是別人害的..不過真的完全是我這位同學小易所托福的,他只會越幫越忙.搞到我跟佳真幾乎尷尬到現在都沒有說過一句話,就連及時通我也沒跟佳真聊過半句了,後來我也知道自己不再可能有機會了,就連情人節我送佳真禮物,佳真就說『其實你可以不必送我巧克力的.不過還是謝謝』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整個人不知所措.小凱也知道我的事情他一直叫我放棄佳真而我想了一個月也聽小凱的話終於在第二次段考中放棄佳真..


而我放棄的理由是被一個有名的網路小說作家《藤井樹》的書給影響了那本書的書名是《聽笨金魚唱歌》他有一句我很喜歡《要忘記一個你深愛的人..或許..只能靠時間..和另一個愛你的人.也許..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也許..愛你的人只能默默地.在你身邊.聽著.守著.存在著.也許天亮之後.海闊天空.我們都會幸福..》但是我真的完全忘記佳真了嗎..?我想要忘記她..我已經喜歡佳真1年半了這是我第一次喜歡一個女孩子那麼久.有時候放學去做火車的時候.我走在陸上,我都會想起我跟佳真那一天的時光.那是很心腹的感覺..但我確實的放棄她不過我想我還是很難忘記她..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那麼喜歡一個女孩子..也是我第一個很難忘記的一個女孩子.也是我第一次想陪伴的女孩子。

後來我發現所謂的感情是遙不可及的,它可以讓你一瞬間充滿幸福,也可以一瞬間讓你寂寞,感情的世界真的令人摸不清想不透,我不知道每個人是否能在一次順利找到自己的珍愛,我想這一切都是緣分吧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