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2:51:36[S].

也許









曾經以為什麼都可以熬的過去
聽著別人也有過同樣的過去
我知道我也可以熬過來
但怎麼熬的這麼困難
有好幾次我都覺得我要放棄了
受不了這種精神折磨
有太多事情,給我太多壓力了



我最愛的人,已變成了另一個不同的人
一樣的外表,一樣的味道
一樣的口吻,一樣的動作
只是不同的靈魂時空
我愛的人早已在分手那天就死去
空殼
一切都只是空殼




更不懂為什麼我才幾歲要承受這一切
人生歷練?
對我來說還很遙遠的不是嗎
現在不就是要好好讀書?
我賺錢只為了要養活自己
也許還要拿些錢給家裡
但我都不懂怎麼養活自己了
一個月幾千塊怎麼能讓我過生活
家裡,愛情,煩的我好想大哭
有好幾次,我都覺得活在這世上有什麼意義?
是不是死了最快活
什麼都不用做
但這種想法總會被打回包票




熬?
要我熬多久
真的已對任何事失去了安全感
也許,死了最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