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8:35:25白雞 =]

助選助選_28號 姜穎 投她一票!!!

                                                                                                                                                                                                                                              今天中午陪姜姜去抽號碼 哈哈 28號

爛死了

之後就想助選的表演之劇本

幫忙演話劇的有:姜姜。大樹。豪媽。老婆。小草。我

哈哈哈哈 整個點很low

還說什麼 我們看的懂就好了 哈哈哈哈

話說故事是這樣的

從前從前

在公車上

位子都滿滿的 其中的一個博愛座 被一位拔拔坐

那拔拔(小草)只有高一 哈哈哈哈哈

一位孕婦(薇)上車 發現沒座位 肚子又很大

(QQ說肚子裡的孩子是小草的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於是引來旁人側目

甲人(白雞):那孕婦好可憐喔!

乙人(大樹):對阿 沒位子坐

丙人(豪媽):嗯嗯嗯 對阿

(其實那對話我不記得了,我自己掰!)

甲人(雞):可是那位長的很淫蕩的拔拔 看起來凶神惡煞

乙人(樹):嗯嗯 好像不好惹 但他又不讓坐

丙(豪)對乙(樹)說:ㄟㄟ 他在瞪你

乙(樹)說:阿~真的啊? 那我們不要叫它讓座好了

甲人(雞)說:這樣好嗎? 不然我們呼叫正義的化身--姜穎!!

正義的化身(姜穎):不用擔心 就讓我來解決吧!!

甲乙丙:挖~好棒

姜對草說:ㄟㄟ 同學(草,應該叫拔拔) 麻煩請你讓出博愛座 這裡有孕     婦ㄝ!!

草說:你爸我就是愛坐

(愛坐什麼我們自己心裡知道!!)

姜說:什麼??!!

---------經過一陣扭打(姜用優良學生光波)--------

(廢話 當然是變態拔拔輸阿)

之後孕婦很感激姜

孕婦說:像妳這麼有關懷心的人 較什麼名字阿??

姜說:我是優良學生候選人28號-姜穎

之後跳大腿舞-->投給28!!! 投給姜穎!!!!



結束--









多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