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08:59:05白雞 =]

補))去你的美麗華 

                                                                                                      恩恩 安潔莉納裘莉罵髒話我嚇一跳

今天跟一堆女孩去美麗華

遇到正德的 xD

她悶穿的制服怎麼看都不膩

我也曾經年輕過 xD

反正我悶很早就到

在廣場拍了一堆腦殘照 恩恩

去湯姆熊殺時間 我很累= =  抱一堆爛書

不想玩

女孩悶人真好 我悶互相用跨下夾書

之後老婆跑來哭訴 說他花了20元(跳跳球 + 卡住的10個一元)

我就去換了2個遊戲幣 去玩多拉A夢開撲撲遊戲

開車真是很累的事 之後叫老婆去玩打地鼠

= = 只有得了一張遊戲券 因為連貓也打

撲撲撲 QQ有3張 之後還得4張

嗯嗯嗯 之後一堆人 跑去投籃機 QQ還把球丟出來

亂搞一通後 終於可以去看電影了

我的小裘莉 >3<

爆米花好乾 可樂好濕?

陌生的孩子 真的是很像鬼片 = =

我認為好笑的點很多 

Ex。那律師在法庭質問那類似行政長官之類的人時

我覺得律師快暴斃了 姜姜也覺得

反正我覺得這適合人妻來看 或有小孩的人

看了比較有fu吧 ==

可是旁邊的阿桑。小榕榕。老婆 一直哭 

老婆和阿桑我能理解 畢竟都是人妻了 哈哈哈

姜姜也流1滴 QQ也流 嗚嗚

我只有眼眶泛淚而已 之後又笑出來了

第一次看小裘莉罵髒話 我真是他媽的給他嚇到

『Fuckin’and fuck you the horse you 
 ride!!!』

不過很爽 但要被送到18號病房電擊= =

因為她嗆醫生

演到最後

還是沒發現到她的孩子

後續就要由我悶自己想像

看完後又去湯姆熊= =

看到挖鼻屎小孩和饅頭小孩和偷把妹小孩

小孩真的是很好笑

童心未泯阿阿阿阿

那一堆女孩也是

反正抱著我的書 坐車回家啦











你老婆 2009-01-29 21:05:51

哇靠有哇鼻屎小孩...

我沒看到耶


呀哈哈

版主回應
是一個綠色小底迪 哈哈哈 2009-01-29 2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