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0:59:09白雞 =]

聽到你的聲音 真的好開心阿 ]]


呵呵

雖然你那邊時常風風雨雨

例如流氓老師禿然被炒魷魚= =

很震驚阿阿

還有我2個弟把妳搞的跟什麼一樣 xD

我只能說:辛苦拉~ 

但你還會打電話給我阿啊?!

真是太開心ㄖ

雖然又是叫我把2個弟弟顧好=3=

臭小徐

難道你不知道我為了段考把自己搞得跟鬼一樣嗎嗎嗎???

死小孩

電話裡還用台語跟你對話咧咧咧

好一個鄉土語言教學

你不知道現在的國三生 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欠扁嗎嗎??

我覺得我悶那屆已經夠欠扁了 xD

妳不再教國三的 這是一個非常正確的選擇

國三都是一些死小孩

妳竟然選擇盡心盡力地去教小學生

小學生也是一些死小孩= =

看我弟就知道了!!

妳還要哄他們 

去補習班工作又不是當保母= =

哈哈

反正 我家有一個國三的弟弟 + 一個小6的弟弟

我深信我比你還煩阿阿 哈哈

一起加油努力當保母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