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4:45:00錢風使者

最終數學補考結局!!!

就是今天拉~~~數學補考..
懷著坎坷ㄉ心情踏上沉重ㄉ腳步
邁向即將決定我這暑假是不是要捲入那痛苦ㄉ數學深淵
ㄉ可怕場所-金陵
剛進去我就被狠狠嚇走ㄌ我那珍貴10年光陰
因為沒帶學生證..還沒拿到考卷就馬上少10分
這比貞子還恐怖..所以馬上拿起手機呼叫我ㄉ黑馬王子-我爸(他開黑色車)
後來我就坐立不安ㄉ與我同學討論數學..
盼呀盼~~發現一輛黑色休旅車但你ㄏㄥ/ㄏㄥ/ㄉ引擎聲是我美麗ㄉ錯誤
....並不是..BUT後來我盼望ㄉ黑馬王子現身ㄌ...真是萬分感激..
接下來迎接我ㄉ是邪惡ㄉ數學魔王..在60分鐘ㄉ激烈對抗之下...
我...我...我...贏了!!!一定是大東給我ㄉ鍋鏟發揮作用..
遇強則強...碰到數學我數學變強..所以我非常順利ㄉ贏了
雖然流ㄌ一點血(借代汗)和手腕骨折(寫ㄉ太激烈)...但我終於
戰勝了我永遠ㄉ夢饜-數學
============以上就是數學補考ㄉ結果=================

附圖:因為大東給ㄌ我力量而且吃了ㄚQ統麵所以~~OK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