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3:57:58*阿妤_♥

快樂的FUN暑假

           ♩6/17&6/18
         這2天一起跟阿姨他們去玩.有表哥表妹
         阿姨 姨丈 爸爸 媽媽 弟弟  我                 另外還有  姨丈的朋友          另還有3隻狗~

         我們第一天就差不多6:30分起床 雖
         然有一點不爽說暑假還那麼早起床.但是
         要有活力的玩暑假咩  !!
         到車上後就像一隻豬一樣.一直睡睡睡睡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不知睡了多久ˋ就到了台南了.....
         到台南後我們就住在"走馬瀨農場"哈~
         畢旅才去的噎  =    3   =
         到了那邊差不多就12點多了..後來我
         跟表哥他們就一直玩ˇ玩到瘋啦還在玩ˋ
         所以有一點被罵說瞎咪吵死人的東西ˋˋ
         後來本來想租電動車來玩的說結果都被租
         完了ˋˋ吼ˇ所以我們晚上8點就衝去玩
         水ˇ我們在水中玩沙灘球 摁ˇ不錯玩!
         因那時候超熱的所以我故意把冰水放在車
         內看看明天早上會變怎樣’後來我晚餐不
         想吃所以我就在房間吃泡麵 GOOD 
         到了隔天7:30分我就馬上衝出去搶電
         動車!我霸佔了2台ˋ壹台是給我ˇ壹台
         是給表妹ˋ就開始衝阿衝ˇ到了中午我們                就把車子環了ˇ後來我們又去玩了˙我們
         去滑草場玩.那裡就是一大片下波的草坪
         就是有一台4輪的扁車從草坪的最上面滑                到草坪的最下面.衝超快的啦ˇˇ讚!!
         
   

      還有超多好玩的事情 我只打了這些 反正超好玩的!
  

            ⓗⓐⓟⓟⓨ ⓜⓐⓝⓓⓨ
            
雅♥ 2007-07-07 20:43:48

好好玩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