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29:31~puppy.ㄆ點~

一年 ~ 真的不長 ~ 我一定等你 ~ !!

昨晚一整晚沒睡覺 就是為了你今天要入伍 所以傻傻的兩個人用家中電話聊了一整晚 .. 結果凌晨5點多我整個被我爸罵 .. 對 .. 沒罵爽我今天上完夜間部的課回到家還要繼續唸 .. (我的耳朵會長繭)..

對 .. 今天早上6點多我不小心睡著 .. 因為說好我們聊到早上然後6點去找你的 .. 可是我被罵之後 .. 掛上電話不知不覺睡著了 .. 直到早上8點多 .. 2個小時過後我驚醒 .. 用一用之後 狂奔去找你 .. 看 .. 又浪費2個小時 .. 都是我睡著了的關係 .. 對不起阿 .. 結果沒想到 .. 你也昏睡= =..

後來我快9點到你家 我們吃個早餐 然後2個一整晚沒睡快累斃的一起睡死 .. 時間真的過好快 .. 一下子就到了要出發到板橋火車站的時候了 .. 因為你下午1點要集合 .. 所以我們撘小黃到火車站 ..

到了那邊已經看到好多準備要出征的男人了 .. 你也不例外呀 .. 看到這我眼前忽然閃過我們這幾天的回憶 .. 每一幕都好清晰 .. 即使我們在一起只有這短短的幾天 .. 對 .. 加上今天剛好10天了 .. 但是真的每一天都好快樂 好開心 ..

中午 12點50分 你要集合了 .. 你排在189個人之內 但是在這麼多人內我看到你很不開心 你很忐忑不安 但我看到你用嘴形跟我說 ”要等我哦” .. (我一定會等你的) .. 回答你的那一瞬間 我只差眼淚沒掉下來 .. 可是我轉頭看看你爸 .. 他眼框真的泛紅了 .. 雖然你之前一直跟我抱怨他很愛碎碎唸 .. 不過我真的覺得你老爸還是非常關心你的 .. 因為他在這之間跟我說了很多關於你的事情 .. 你之後的休息5分鐘有來問我他跟我說什麼 .. 一切都是秘密哦 .. 哈哈 !!

我以一顆非常複雜的心情一直看著人群中的你 .. 你看起來有話要跟我說 .. 但是你又不太敢看我 ..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 而休息的5分鐘 .. 我給你大大的擁抱 .. 你可能怕你掉淚 .. 所以擁抱幾秒鐘你回我 .. ”等我回來的時候 再給我擁抱好嗎??” .. 恩..我知道 我也了解 你心中的不安和感傷 .. 雖然你是面帶笑容的看著我 並且問我怎麼拉 .. ^^ ..好啦 懂的 我都懂 好嗎 !!

最後你們要坐下午2點05分的火車到宜蘭 .. 到了1點35分的時候 .. 宣布你們要進月台了 眼看著你們一列列的走進月台 .. 這時你爸拍了我一下 跟我說 .. ”走 .. 再去跟你說一聲再見” 原本傻掉的我 聽到你爸這樣一說 .. 我就二話不說的狂奔到你身旁 氣喘吁吁的抓著你的手並跟你說 我一定會等你的 .. 再見!! 對 .. 我想著你有很多放假天 .. 我也不擔心了 ..

所以你乖 你放心 我一定等你的 我很期待一年後的日子哦 很快的 .. 對吧 .. 轉眼你就回來了 .. 我很期待 ..

到時候你會大不同 你會有更帥的改裝車 .. 還有一個不會讓你失望的我 ..

一年過後 .. 就真的什麼都不同了 .. !! 對 .. 我超期待 !!
表妹 =ˋ= 萱 2008-07-08 08:50:33

哈ˋ我男朋友也去當兵欸
再嘉義
不過他10號連放6天噢ˋ
你放心拉
可以寫信
還可以講電話
不過那邊的公共電話
真是吃錢用的
以秒計費的咧
放心
我男朋友都去一個月了
日子過很快的
轉眼間就過了ˋ
一起努力吧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