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0:15:34Tomoto

悠骨Myself

(悠囉)

很好
台北大到我狂找五號出口
我真的被搞混了

找很久後來終於看到了五號出口
往新光三越的方向
然後呢
站在門口
我就CALL女人囉
後來就遠遠的看到兩位穿莊敬的女人走向我這裡
(骨頭囉)
然後我們就找找找
找到了7-11
就到了三樓伊夫尼
電梯有夠詭異的啦哈哈

(我囉)

進去了以後
就把上衣脫掉囉
穿她們的連身露肩裙囉
哈哈
有點害羞

後來我們就進到了一個房間
有三張床
然後就開始做臉囉

做完挺舒服的
粉刺沒了
很開心:P

後來到櫃檯填資料囉
然後就一堆問題來了
省略吧^^



然後後來
我們就走囉
我提了對面那家的海鮮麵
所以我們去吃了
貴死我們了 = =
後來隔壁桌的真的很安靜

吃飽我們就買個歇腳亭
然後就無緣無故的說要回家了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總之呢還蠻開心的啦 ^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