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2:53:06Tomoto

西門 ♥ 情人節快樂

今天1點就起床準備前往西門町 :]
這次一個人行動 ^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那裡剛好快四點 .
跟設計師約的時間嘟嘟好 :)
今天就是燙跟染囉
從四點坐到八點
幸好好朋友有來陪我:)
真感謝:)

玉米解決了
後果也不會很怪 :)
這次還不錯滿意` !


現在要開始好好照顧頭髮了
不能再讓它受損了 !!!
不然真的就要禿了我 :[

我決定一個禮拜去兩次





做護髮

YAYAYAYAYA
好髮質好髮質
等我等我







祝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 !!!!!!!!!!!!!!!!!!!!!!!!!!!
祝沒情人的把妹 把哥哥 把弟弟 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