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3:13:26Tomoto

總之無趣

今年 .. 很沒有過年的感覺
就連回鄉下
人變的好少
好冷清
團圓飯也幾隻貓而已
真的不如以前...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很愛過年
每到過年就很開心
因為可以領到好多錢
然後放在枕頭底下
上台北慢慢消耗
今年少的可憐..
光用一顆頭
就必須花費5000元
剩下的........
不夠我一個月花 = =
真的縮水的太誇張 ˊ ˋ

在鄉下很無聊
沒電腦
無聊到幾點
電視轉阿轉
也只有特別節目
不是出去吃飯
就是在家睡覺
後來跟表妹實在是忍不住了
我們只好去網咖
剛好三天都出去吃飯
吃飽了就說我們要去逛夜市
但事實上............................
我們人在網咖=)))
看到電腦超興奮
因為很久沒碰到
打完網咖,逛夜市
逛完夜市坐小黃回家
宜蘭小黃貴的可怕
超捨不得花那些錢:(
就這樣我跟表妹過了三天

第三天表妹中午就上台北了
剩我一個人孤單又寂寞!!!!!!
一個人不能幹麻
自己去逛街又無聊
所以我選擇睡覺
又這樣我過了一個晚上

第四天中午
我可愛的朋友
來宜蘭找我了
我們就跑去大眾
等我最愛的羅志祥
呼,麥當勞都是人
才三點多大眾門口歌迷們蓄勢待發包括我
整個很多人
等阿等
好不容易等到了五點
傳來一件壞消息
小豬還要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又等了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我們也耐心的等著
朋友直呼好累 腿快斷 我也很不好意思
可是沒看到我真的會死翹翹
到了七點多快八點
終於聽到有人在尖叫著說 來了來了
直到這時候我們精神才好起來

心裡想著 終於來哩 ~~~~~~~~~~~~~~ 開心啊 !!!!
就這樣我們就進去簽名了
這個任務完成了

我們也去逛夜市了
人超多的啦
都被擠到中間
這這這怎麼逛 = =
後來就去吃個蝦仁煎 金針湯
像今天說掰掰 ==
說真的
只有2/10還有 待在網咖的時刻 逛夜市的時刻
才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其餘就還好
馬馬虎虎的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