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0:24:57Raindance

Keep in Silence

20080425 Denton, TX

最近身邊有一些狗屁倒造的事情,一星期內當了兩次豬頭,覺得自己真是笨到可以,了無新意的陳年濫八卦,即便我遠在萬里還是身陷風暴,想到這些事情真是沮喪到不行!

然而這一週另一件事情,卻讓我難過不已,朋友癌末的弟弟狀況不太好,去年四月朋友的弟弟來美,他還說今年七月要再來玩,朋友的弟弟是個天賦異稟的音樂家,朋友還計畫七月的時候去音樂之都Branson,我前年去過一次Branson,覺得應該帶他去經歷一下音樂之都。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幫忙開車,那時候自己也在想,不知道畢業了沒,回去了沒?會不會錯過了,回想一年前往事歷歷在目,人世的無常好難臆測!

昨晚剛好一段空閒時間,念了一回藥師經回向給朋友的弟弟,這大概是我唯一可以做的,只要這段時間允許,都會盡量念一部藥師經回向給他,也希望他不要受太多苦痛的折磨!

不知道是老天刻意安排,或是另一種啟示,在一週內經歷這麼多事情,原本心中很在意,這些可以好好活著的人,為什麼不能真誠對待,但是想到病榻上朋友,在生命的最後階段,還是很努力的想要活下去,他還有很多計畫要完成。 昨晚唸完藥師經,心中也平靜許多,所有的貪嗔癡念,都是由心而生,我選擇站在風暴之外,也不想被牽連其中,現在只想好好關心家人,以及身邊值得好好對待的朋友,生命中的心機與算計,都不是我在行的,所能努力的只是不要留下太多遺憾!與其身陷這些流言流語,我選擇把時間用在唸藥師經回向給遠方的友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