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9 10:51:21帕皮小姐

嗨,妹妹

,親愛的妹妹:

   媽媽從來沒有為你寫過所謂的懷孕日誌,你是我和爸爸計畫中的孩子,雖然心中有過猶豫和許多思索,但我們把這樣的機率交給上天,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確定你存在的隔天,媽媽就患了a型流感,我的身體是極度苦痛的,伴隨著孕吐和典型症狀,作為一個媽媽我只能選擇相信你是從天涯海角堅定的要與我聚首。媽媽很喜歡一代宗師的一段話: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請妳健康的來到我身邊。媽媽生下你哥哥後經歷了一段可怕的日子;而懷妳的初期媽媽也有著不小的折磨,是老天要我感受到為人母的不易嗎?我領受到了!只私心的希望妳會好生好養好帶。

   妳是個活潑好動的孩子!每次醫生說寶寶只要有在活動通常都不用太擔心,媽媽的心就安了不少,因為你總是不停的讓我感受到妳真實的存在。你陪媽媽上班到八個多月,哥哥可是很羨慕妳呢!說到妳可愛的哥哥,他十分愛護妳,在懷孕初期,她會拿著水果指定媽媽吃下去,說是要給妳吃的!每天睡前一定會跟妳說晚安,也常常摸著媽媽的肚皮唱歌說要逗妳開心;每次去賣場總說要買蝴蝶結和小鞋子給妳。哥哥真的很貼心,看到媽媽大著肚子總會用盡小人所有的力氣幫我拿東西上樓,也會叮嚀我不可彎腰蹲下,要說故事時也會趕緊拿抱枕給媽咪用我期盼日後你們會用一樣的心去愛護對方,畢竟,你們有著世上最深的聯結,就像哥哥說的:我以前也住過這個房子。

知道妳性別的剎那,我和爸爸沒有太多的意外,他是如此篤定妳是個小女孩,就如同妳哥哥在還沒開獎前也認定妳就是妹妹!
謝謝妳再讓我體驗一次懷孕的種種,苦不堪言的孕吐和嗝氣,瘋狂胎動的奧妙,媽媽也要步上擁有一兒一女的人生,很恰好的幸福,甜蜜的負荷! 我們要一起加油,平安的迎接妳到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