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12:21:41帕皮小姐

【倒數的心情】


很喜歡陶子書裡類似的一段話「懷胎十月的過程,就像和寶寶一起努力航向未知的旅程,然後期望平安順利的降落!」卸貨倒數的日子,心情起伏很大,常常平靜的開心,有種當媽媽的愉悅(雖然一直覺得自己是屬於搞笑型的媽媽);也三不五時跟老吳嚷嚷我好緊張,準爸爸說:這麼恰北北的也會怕唷?當然!我骨子裡也是有俗仔的基因。於似乎,接到大夥關心「生了沒」來電很是溫暖,雖然情緒持續的起伏不定。看著跟我差不多時間要生產的孕婦紛紛卸貨,心底有些焦急,竟然跟小貴寶逼生了起來,後來換個角度思考,我想老天爺對於每個孩子來到這個世界的時間自有安排,這是急不得的。只要他健健康康,每個媽咪應該對於這種未知的焦慮轉化為一種甜蜜的負荷。從昨天(38W+4)起我又增加了自己的運動量,我要跟小貴寶一起通力合作,共同迎接他的到來。加油加油!

雖然我知道當媽之後,屬於自己的時間會急速縮減,每天會繞著小朋友打轉,但我相信我準備好了!那你呢?我親愛的孩子。

給小貴寶:趁這幾天你多吸收一點營養吧!努力長大!還是偷偷的希望你在預產期前就來報到呀!不要讓媽咪和爸爸等太久呀!我們都愛你!

上一篇:【真幸福】

下一篇:OH!mamamy!生產紀錄

心地 2010-09-08 14:38:25

親愛的小貴寶:

希望你健健康康又快快樂樂的來到這個世界,
(也希望妳的媽咪不要把俗仔的基因傳給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