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1:53:32帕皮小姐

【改變】

為了小貴寶的安全,毎天三十分鐘的騎機車上班路程,被更改為二十二分鐘的開車路徑。在這之前,我只是個有駕照的駕駛,上路經驗值小於五根手指頭。在確定懷孕一個禮拜內,老吳不斷的訓練我模擬路駕,就在眾人的驚呼聲中,開始了我的開車生涯,哪怕我的路邊停車技術幾乎趨近於零,為母則強,為了不讓小貴寶不在文心路的癲頗和瘋狂機車陣中長大,硬著頭皮,轉眼我也有兩個月的經驗值了!謝謝你!小貴寶,讓媽媽從只有駕照的人變成了你老爸也稱讚的技術!

孕吐讓我捨棄了單一特價的瘋狂採購輪迴,今年冬天,除了幾件兩折的夏季孕婦裝,愛買的我在這場撒錢大進貢的活動中缺席。然後,意外的發現,我的衣服真的很多!就算今年冬天幾乎沒有新貨入荷,還是可以兩三個禮拜不穿重複的衣服上班。小貴寶,這是你要媽媽看見的課題嗎?我已經擁有太多物質的享受,要多省吃儉用生養你。

當媽是需要學習的,從心態開始,對我而言。剛開始,對於肚子的小生命,惶恐多過於喜悅。如何對一個小傢伙負責?我悠哉單純的人生就此會有什麼變化?
然而,打從停止孕吐開始,每天總是不由自主的有好心情,笑點本來就低的我,現在看電視更是會瘋狂的爆出笑聲。就連會讓我氣到想飆髒話的鳥人鳥事,現下也能用無所謂的態度去看待。小貴寶,你定是個樂天開朗的孩子,謝謝親愛的你,讓我擁有平靜的好心情。

上一篇:【吐吐吐】

下一篇:【活力小貴寶】